91、花样作死小能手(1/2)
作者:心灵印记
    “他真的在这里吗?”毕竟我们来这里寻找秦朗,也只是碰运气,还不一定能找到他。

    “前几天,这里是来了一个活人的魂魄。只是,他的样子无比奇怪。”果果回忆道。

    奇怪?小胖这个哥哥确实有些不寻常,被说成奇怪确实可以理解。

    “他一到这里,就用尽各种方式做一件事情……作死!”

    额,这是什么爱好?

    “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闯到了邪眼魔君的地盘,被打成残废,躺了两天。”

    斜眼魔君?

    “魔君还能斜眼?”

    “是邪恶的邪啦。那个活人刚养好伤就又不老实,硬说要找邪眼魔君报仇。”果果讲起事情的经过,竟然也有些无语,“这次邪眼魔君差点把他打死!”

    这邪眼魔君听名字估计就是这里的一方霸主,跟那双头大怪物估计也是同等级的存在。秦朗居然主动找上这样的杀星,真是人想作死谁也拦不住啊?

    “他逃掉了吗?”如果秦朗真这样被打死了,我们来这的目的不就失败了吗?

    “嗯!”果果的回答让人放心了许多。

    秦朗还是有些本事的吗?居然能从魔君手中逃脱。

    “那邪眼魔君本身战斗力在这世界数一数二,但那个活人魂魄恰巧发现了魔君的一个缺点——魔君看不清正前方的东西,于是借机逃跑了!”

    喂喂,这是什么扯淡的设定啊,看不清正前方的东西,这魔君真是个斜眼啊!

    “他人呢?”

    “他被邪眼魔君再次打残以后,又去找了血煞妖皇单挑,妖皇虽然厉害,但是一般不下杀手。那小子估计又被揍惨了,扔在妖皇家门口哪个角落了吧!”

    我去,该不会是搞错了吧,我们不是来救一个作死的逗比啊!

    “快告诉我,怎么找那个什么妖皇家门口啊!”

    “那个方向,屏息能看到浅色的金光!”小女孩随手一指,“记得三个小时内回来。”

    我顺着她所指的方向,大约行走了半个小时,眼前的金光逐渐强盛,最后看到的,竟然是一座金色的庭院。

    这就是妖皇的老家?装潢搞得不错啊,这家门都是纯金,一平得花不少钱吧。

    这门外没看到什么活人魂魄啊,那家伙该不会还在里面挨扁吧!

    该上前吗?虽说这妖皇不下杀手,但人家毕竟是一方霸主高高在上,我这贸然打扰,万一被人家扁一顿怎么办?

    得找个合适的理由!

    对了,这下对不住双头大怪了!

    我走上前去,猛地敲了几下大门:“喂,血煞妖皇在吗?有人骂你是个废逼,要找你单挑!”

    小姑娘说那个双头大怪物,是最近外来的,貌似很喜欢搞事情,这时候最适合把屎盆子往双头怪身上扣。

    这样就算打扰了人家暴打小朋友,有了替罪羊,妖皇也不会跟我计较吧。

    嘎吱一声,金色大门打开,一个约一米五高的瘦小身影走了出来。

    他全身古铜色,长着绿绿的绒毛皮肤皱巴巴的,满脸皱纹。最神奇的是,小绿毛怪的身上竟然粘着另外一个人!

    没错,就是粘着,不然我无法解释那另一个魂魄为什紧紧贴着小绿毛怪,而且那个魂魄竟张着大嘴,把小绿毛怪的脑袋含入大半。

    “别敲这么用力,我家的门容易掉漆!”小绿毛怪无精打采地回答道。

91、花样作死小能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