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生死门之伤(1/2)
作者:心灵印记
    牺牲另一个人魂魄,才能把秦朗的魂魄带离这里?

    这怎么可能做到?

    我们到哪去寻找另一个魂魄,我们又有什么权利,让另一个魂魄牺牲自己?

    秦朗能撑住的时间所剩无几,让他继续留在这里,无异于宣告了对他的死刑。

    “没有别的方法吗?”

    “你知道闯过生死门之伤吗?”果果忽然说道,“生死门是两个世界的交界,但魂魄通过生死门需要付出代价。从活人的世界,到达死亡的世界,代价是机体的腐败,灵魂失去附体的能力,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死亡。而从死亡的世界回到活人的世界同样需要付出代价,而且代价更加惨痛,牺牲成百上千魂魄,这代价就被成为生死门之伤!”

    怪不得那么多恶灵处心积虑,想冲破生死门,却都以失败告终,原来通过这道门的代价如此之大!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能够跨越生死门。但我确信,你也一定付出过代价!”

    代价?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

    如果不是经历这些,我都不知道生死门的事情?我的过去,究竟发生过什么?

    “可是,生死门之伤,跟带走秦朗的魂魄关系吗?”

    “我只是做个比喻,这个世界也如同生死的世界相同。待在这里太久,就会被同化,离开就必须付出代价!”果果解释,“虽然离开这里的代价,不像是生死门之伤那样巨大,但绝对是不可避免的。”

    听到她如此果决的语气,我已经明白,秦朗已经不可能再离开这里。

    “你们俩也趁早离开吧,虽然你们受这里的影响最小,但待的太久也不好……”

    “我明白了!”在一旁一直一言不发的秦朗终于开口,“我注定离开不了了吧,再见了各位,抱歉让你们白忙活一趟了吗?”

    看样子,他已经听懂了发生的一切,他也选择接受最后这唯一可能的结局。

    他被迫选择停留,他将在这陌生的世界,孤独地死去!

    不曾拥有这种经历,谁也不会明白他的感受,更不会知道,在一生最后的时刻,他会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回望一生。

    他所犯下的过错,以及由此而生的无尽的遗憾,都将在此划伤句号!

    而任何人,都注定无法改变这结局!

    可是,就这样结束,真的好吗?

    “你就这样放弃了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般不甘心地质问秦朗,“难道你不想再见到凌芳吗?”

    就算这是个悲剧的故事,可这样没头没尾地结束,算什么?

    “当然想!”秦朗攥紧拳头,眼中已满含热泪,“可是,可是……”

    “你只要告诉我,你要不要再见她!别婆婆妈妈的,我就要你的答案!”

    “我……想!”秦朗终于说出内心深处的答案,“什么想得到原谅,什么想赎罪,都只是自己骗自己。我只是……想她,很想很想!”

    秦朗终于明白,在悲剧发生后经历这一路的磕磕绊绊,支撑他的,已不再是那无果的恩怨爱恨,而只是单纯的思念。

    有这答案,就够了。

    “盈姐,我想把凌芳的魂魄带到这里来!”

    盈姐还不知道秦朗的经历,但她也肯定猜出凌芳与秦朗的关系,并未细问,坚定地点点头:“好,我陪你!”

95、生死门之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