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断骨擒拿法(2/2)
作者:心灵印记

    我赶紧在脑袋中回忆艮字诀,以及显神擒拿的操作技巧。

    来到十六楼,我一眼看到那间眼熟的小房间的门,被不明的外力破坏,已经完全变形。

    天哪,能把门破坏成这样,这得是多大的力气啊!

    难道秦朗的哥哥真得在里面,他不是没意识了吗?这么高的楼他是怎么上来的?

    还有,显神擒拿第三式是用几根手指来着?哎呀,怎么关键时候记不起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了,你害怕了?进去啊。”盈姐催促道。

    我将门缓缓推开,一瞬间借助窗户射进的阳光看见,有人影正在床前静静伫立。

    完了,真在里面!

    不行,这个时候不能怂,不然又会被嘲笑。

    “哼,何方妖孽,老夫不怕你。”

    屋里传来女孩的声音:“刚收拾完一个,又来了吗?”

    这声音是……

    “虎哥?怎么是你?”

    “不是你们让我来的吗?”小萝莉今天又梳了一对长马尾,掐着腰道,“我提前到了不行吗?还以为你是来挑事的,差点把你收拾了。”

    “额……话说僵尸呢?”

    难道秦朗知道我们来,又藏起来了?

    “诺,在这呢!”小萝莉随手往地上一指,“我来的时候刚好在门口看到他,就顺手把他收拾了拖进屋子,现在能断的骨头都断了,应该动不了了吧。”

    此时,地上趴着的,是之前照片里见过面色惨白的秦朗。只是现在他表情扭曲,喉咙中不停发出低沉的吼声,这是僵尸的特征。

    可惜,他无论如何怒吼,都无法再挪动分毫。

    “虎哥,你这是什么擒拿法,比书上那显神擒拿厉害多了啊,一定要教教我!”

    “没什么擒拿法啊!”小萝莉挠挠屁股,“我就是看他张牙舞爪的,还以为他要跟我掰腕子,没想到随便一用力,他全身的骨头都折了!”

    喂喂,这不合理啊!

    不是说僵尸都力大无穷,身体坚如钢铁,能单挑几十个成年吗?咋在虎哥的口中,怎么比花生米还脆了?

    而且,我忽然意识到个严重的问题……

    小萝莉刚刚说,他是在门外发现秦朗,才把他打倒拖进屋。

    也就是说,她来的时候,秦朗还没进屋子。

    也就是说……这门合着是虎哥砸的!!

    我还能说什么?

    虽然此处有千万句槽可吐,但这吐槽哪一句不是得冒着生命危险?

    “小璐,你下手也太重了。”随后进来的盈姐看到秦朗的惨相,不忍直视,“不过这样也是好事,毕竟他已经救不回来了。”

    “你们要的那个魂魄我带来了!现在我就把她放出来。”小萝莉取出一个黑色的纸人,开始念诵咒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