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被双亲遗弃的人(1/2)
作者:心灵印记
    从天水餐厅出来,正准备坐去,盈姐忽然拦住我。

    “这么久了,你还不打算回家吗?”

    回家?

    呵呵,我有家吗?

    “你已经在小胖叔叔家住了一个星期了,你爸妈肯定都急着找你吧!”

    他们能找我,他们眼里有我这个儿子?那两个粗心的人,怕不是早就把我忘了吧!

    “我可是从家里离家出走出来的,想让我回去,没门!”

    “你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你打断一直住小胖叔叔的家里吗?”

    “有什么不行的,他家空房子那么多。小胖,难道你叔叔会嫌我蹭吃蹭喝蹭住吗?”

    “额,这个!”秦小胖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应该不会吧!”

    就是嘛,人家都没介意,我继续住下去有什么不好?住小胖叔叔家的房子,地板凉快倒是次要的,关键是饭管饱啊!

    “你肯定是跟你爸妈赌气了吧。”盈姐又没事管起我的闲事,“我还真不信,叔叔婶婶真得能把你忘了!我今天就送你回去,我陪你去见他们!”

    多此一举!

    “我是被双亲遗弃的人,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不去不去,打死我都不去!”

    我意已决!

    “你一直住陌生人家,一点都不礼貌。我偏不信这邪,今天你必须跟我去你家一趟,叔叔婶婶他俩要是不要你,以后我养你!”

    额,这是什么话!

    本元婴大修士,堂堂捉鬼大师,能自立,怎么可能要女孩子养?

    除非一天四顿饭管饱!

    “我……”我刚准备拒绝,盈姐却已经攥紧我的拳头,我的掌骨差点被直接捏碎。

    “嗷,轻点!”

    “你刚想说什么?”盈姐抓住我的手,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质问我。

    “我什么都没说!”这个时候,果然还是不能惹她。

    ***

    到了那个熟悉的“家”门口,盈姐走上前敲门。

    “你过来啊,站在楼梯口干什么?”

    我把头扭向另一个方向。

    这个时候,就要假装没听到。

    “你怕什么。我这是送你回家,你爸妈就算真对你不好,赶你出门,也有姐姐我帮你跟他们说理啊,你这样闹别扭,能解决问题吗?”

    哼,我的事情,不需要她管!

    盈姐把我拽到门口:“等下我先进去,跟他们说清楚状况,你在这等我,时间合适的时候,你再跟着进来。”

    门终于打开,而开门的,正是某个遗弃亲儿子的男人,一般这个时间点,只有他一个人在家。

    “哎呀,是你啊,盈盈,你来了啊,稀客稀客。等下你婶婶就下班回来了,你可一定要留下吃晚饭啊!”某遗弃亲儿子的男人十分客气。

    “叔叔,你看我带谁来了!”盈姐笑着回应,接着扭头对我说,“你看你爸他记忆里哪有你说得那么差,这不都清楚得很嘛!你赶快进来吧!”

    不顾我的反抗,盈姐把我拉进屋子。

    某个遗弃亲儿子的男人,见到我,先是一愣,然后冲过来,紧紧抓住我的手:“我太意外了,是你啊!”

    一旁的盈姐看到这一幕,露出欣慰的笑容,揉了揉稍有些湿润的眼睛:“看到这父子团聚的一幕,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你一定是盈盈的男朋友吧,生面孔啊!还是盈盈懂事,有了男朋友知道带到叔叔家,给叔叔婶婶见,来,进屋坐,一定要留下吃晚饭啊!”
103、被双亲遗弃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