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噩梦连连(1/2)
作者:心灵印记
    终于从奇怪的梦中醒来,本以为事情可以就此简单地结束。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却无时无刻不被这种噩梦困扰。

    那噩梦并不是只在我晚上入眠后才发生,而是可以随时随地开始!

    不管是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又或者是在阳台上晒着太阳,又或者是坐在马桶上……噩梦就已经降临。先是从熟悉的场景,然后身边的事情变得扭曲恐怖。熟悉的人会忽然变脸,用最残忍的方式一遍遍攻击着我。

    前一秒,他们还并无异样,下一秒瞬间变脸,成了那冰冷到让人不住颤抖的狂魔。

    我“死”了无数次,也见到了无数次自己那凄惨的死相。每次“死”后,我都会从噩梦中“醒来”,回到熟悉的环境。但这环境并不是现实,会有新的狂魔在等着我,让我在熟悉的环境中彻底再次诡异的“死去”!

    我已经分不清,噩梦是在我松懈的那一刻趁虚而入,还是早已经开始。现在的一切,是我已经醒来,还是又进入了下一个梦魇。

    每次,我都是麻木之后,才会到达那一片荒草地,所有的声音和经常都扭曲得阴阳怪气。我只有找到荒草地中那处荒宅,打开门进去,才能得到最终的解放。

    那样之后,我可以得到短暂的清醒,得到休息的机会。但稍后,新的噩梦又会再度让我进入循环……

    我现在,是醒着吗?

    我的手脚如同千斤般沉重,走了几步,身体不稳差点摔倒好几次。

    我试着去抓们的把手,右手却不听使唤,我根本抓不稳。就这样,花了十分钟,我竟然才打开卧室门。

    那两个人,在客厅里!

    我不知道该叫他们爸妈,还是叫他们怪物,因为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一秒会发生什么!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在看电视,并没有注意到我,也没有主动跟我说话。

    我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同他们说话的时候,他们的语调变得诡异,然后……

    我该怎么办?

    怎么样能逃出噩梦?我还能怎么办?

    我试过离开家里,可是打开门,等待我的不知又会是什么!

    头好晕!

    我再也没力气站稳,扶在墙边,一股恶心的感觉从胃中翻涌。

    一股腥味的液体涌上嘴里,我根本没力气冲到卫生间,忍不住直接吐到地上。

    血,一大口血!

    可是,这股恶心的感觉还在继续!

    “哗!”

    又是一大口!

    似乎,停不下来啦!

    “小宇,你怎么了?”他们终于注意到我了!

    “是不是病了啊,怎么吐了这么多血?快让你爸带你去医院看看!”

    “别过来!”他们慢慢在靠近。

    “怎么了啊?你病了,我们带你去医院啊!”他们的声音似乎很急迫!

    我真得病得很重,就像是快死了一样,哦不对,是已经“死”了无数遍!

    “别过来!”我只能用最后的力气,慢慢后退。

    我见过,那两张熟悉的脸前一秒还慈祥可亲,下一秒瞬间扬气诡异的笑容。

    我绝对不想再看到这一幕!绝对不想!

    “你是不是生我跟你爸的气了?之前是我们不好!”她的语气越来越急切。

    他们好像要扑过来!

    我用尽了全身最后的力气,打开门,连滚带爬冲下楼梯……
105、噩梦连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