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送你顶绿帽子(2/2)
作者:心灵印记

    “是我让他来的!”小萝莉这才开口解释。

    “是啊,昨晚听林璐姑娘说完情况,我可是吓了一大跳,都没睡安稳就过来了。”小胖微微皱眉,“看样子,这次是遇到了大麻烦啊,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尽管跟我说,就算要去送死,带上我一个!”

    他又是谁?为什么也要为了我送死?

    “你认识我吗?干嘛这样帮我?”

    小胖盯着我上下仔细大量几眼:“不像是开玩笑啊!看来你小子真是把我也忘了,我们可是同伴啊!真要是想不起来,建议你把《漂亮姐姐能捉鬼》这本书30到100章再看看,记住书里那个颜值担当——秦钟大少爷就是我!”

    呵呵,开什么玩笑,这种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垃圾坑爹的作品,我才懒得看!!

    “对了!小胖,这次行动的危险你知道吧,你就这样什么都没准备就来了?小心会送命哦。”小萝莉认真地提醒道。

    “谁说我什么都没带?”小胖掏出一顶绿油油的原型帽子,“我有这个!”

    “额,这是干嘛?你这是要给恶灵戴绿帽子?还有这闲心呢?你又不是姓王!”

    “这是钢盔,去你的绿帽子!”小胖先是咒骂了我句,然后介绍道,“准确地说,这是钛合金头盔,挡子弹跟玩似的!”

    原来如此。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它有什么用!

    “小胖,我们可是对付鬼,对方能直接影响你的灵魂,你这头盔可帮不上忙。”小萝莉也主动出来解释。

    小胖这才垂头丧气:“哦,原来是这样啊。我看手边刚好能用上的防具只有这一件,就带过来了!既然这样,楚同学,这个就送给你当礼物吧!”

    他还挺大方的!可是……

    尼玛有送礼物直接送绿帽子的吗?

    我还来不及拒绝,小胖已经将它塞进我怀里。

    “好了,出发!”我们都准备完毕,盈姐一声令下,背上背包,准备出门。

    刚走出两步,盈姐忽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小胖,你是开车来的吧!”

    “对,我又换了辆新的!”

    盈姐嘴角一扬:“嘿嘿,你那车子后备箱够大不?”

    小胖有些不解,想了想,回答道:“还好吧。”

    “那就好!这样我就能把我家煤气罐带上了!”

    我去,她还真有这个打算吗?

    ……

    准备完毕,我们四人肩并肩站成一排。

    盈姐手持锅铲,小胖握着棒槌,我怀揣着钛合金绿帽,小萝莉扛着煤气罐。就这样,我们四人浩浩荡荡,出发!

    走到楼下,看门的保安大爷看着我们把这些一样一样塞上车,欲言又止,最终默默拨通电话:

    “喂,妖妖灵吗?我举报四个恐怖分子!”

    ……

    车子开了约一个小时,我们终于在那片荒草地上停了下来,不远处,正是那栋荒废的小楼。

    “关于这栋楼,你还能想起什么吗?”

    “以前来过的经历全忘了,噩梦里的情况还记得,可是每次推开木门后,我就会立即醒来!”

    “看来,这楼里面的区域,就是真正恶灵完全掌控的地盘了。所以你的魂魄碎片抵达后,也不能带出一点点信息。”小萝莉分析。

    “我们,先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