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再度相见(1/2)
作者:心灵印记
    “我真的是太小看你们了,本以为你们几个小娃只是些刚入门的学徒,没想到竟然能把捉鬼大师也击不穿的结界打开。你们,值得让我认真对付!”

    恶灵并没有显现出实体,但我能感受到,他就隐藏在周围的空气中。

    小胖最先开口,摆了摆手,对恶灵做出了回应:“别认真对付我们,我们加起来也不是你的对手,我们只是想救回这个人,要不坐下了,协商讨论放人的事情。”

    恶灵已经气急败坏:“居然敢对我摆手,是在说我不是他的对手吗?”

    什么情况!

    对了,我想起来了,恶灵应该听不懂活人的话。

    “没错,这家伙就是说你垃圾,说你是个废物,他还要跟你单挑!”我忽然想起来,这是个不错的转移仇恨的方法。

    “喂,我说的可不是这意思,你在瞎翻译啥呢?我是来救你的啊,你别坑我!”小胖急着解释。

    “看到没,他又说他一根手指头都能把你戳成灰!”我继续对着恶灵“翻译”。

    空气中,一个银灰色,高约两米,全身闪露着诡异光芒的的骷髅,渐渐显现出来。

    这个,难道就是往生灵的本体?

    “小子,居然如此胆大包天敢指明跟我单挑,你不怕死吗?”

    小胖像是摇拨浪鼓似的摇头,回答道:“我真不是这个意思啊,鬼老兄。”

    “看你摇头摇得这么坚决,你果然是无所畏惧。今日我肚子疼,不方便跟你单挑,改天!”

    银灰骷髅身形一闪,再度消失。

    “额,恶灵还能拉肚子?”

    “他这是怂了?被煤气罐炸傻了吧!”

    可怜这骷髅亡灵,明明拥有着逆天的实力,被作者吹了好几章。结果这货脑子不好使,被居然就这样被吓退了!

    “可是还是没能把你的魂魄救回来。”

    救不回来就算了吧,只是失去了记忆而已,不记得就不记得吧。

    我可不想再跟那么恐怖的恶灵再遇上了!

    “差点忘了,得把你带走!”

    忽然,那个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接着我的耳边一阵尖利的嗡鸣,似乎能讲我的脑袋一点点撕碎,头发胀得,像是有人抱着我的头使劲搅动。

    等着痛苦的感觉开始,望不到边的土黄色已经将我包围。

    周围是无尽的风沙,狂风刮过,地面不时露出累累白骨。

    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

    我走了多久了?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我是不是在原地转圈?我好像是回到了出发点,可我看不到自己的脚印,是被风沙埋住了吗?

    我要怎么样,才能离开这个鬼地方?

    这样下去,会死!

    ……

    “你怎么来了?”

    这个声音好熟悉啊!

    旁边,一个面色苍白的小男孩,抓住了我的袖子,尽管风沙不断吹过,却没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灰尘。

    “对啊,我来了!”

    为什么,他似乎就像是在这里等着我?为什么,他给我的感觉如此熟悉?

    “这里是哪?你又是谁?”

109、再度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