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一对四(1/2)
作者:心灵印记
    这道门的感觉,好熟悉,我似乎在哪里见过!

    应该是错觉吧!这里是往生灵的灵魂世界,我怎么可能来过?

    “你怎么还磨磨蹭蹭的,快过来啊!”男孩伸出手,在门的另一边催促。

    “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

    算了,过去吧!

    我伸出手,男孩也立刻准备一把抓住我。

    在我们即将接触的时刻,我把手缩了回来!

    “你怎么了?”

    “你想害死我!”

    男孩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你在说什么傻话?”

    我,是真得犯傻了吧,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不,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

    “这根本不是什么灵魂世界的出口,这里,是生死门!”

    男孩想让我到生死门的对面去!他就是想让我死!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看得出来?你明明应该一无所知才对,你明明应该毫无主见,什么都听我的才对!”男孩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

    是啊,我是个菜鸟,我是本该什么都不懂,我以前是遇到难题,都会手足无措,只能依靠他。

    “可是,经历了这么多事件,我懂了很多东西。我去过生死边缘的世界,我知道生死门应该是什么样子,我能感受到,对面就是死亡的世界。”

    空气中,那个银灰骷髅恶灵的声音再度响起:

    “我就说嘛,你想通过欺骗的方法,诱惑他把生死门彻底打开,这是没有用的!”

    “不可能!不可能!”男孩依旧摇头。

    这个小男孩,竟然跟恶灵有勾结?

    难道是他们联合在一起,设计这么多事情来坑我?

    “你叫楚天宇对吧!”骷髅继续发话,“我劝你,听我们的安排。只要你自愿走到生死门的这边,生死门就会因你的献祭而彻底打开,这样你付出的代价只是变成亡灵而已。如果你不听,那我们更残忍的方法了!”

    更残忍的方法?

    有什么方法比死还残忍?

    “我会立刻把你的灵魂吞噬,这样我就拥有了你的能力!那样你的魂魄将永远无法逃脱,也无**回!”

    听起来确实很残忍啊。

    “可是你做得到吗?你很想直接吞噬我,但你害怕我的胎光魂的反噬吧!你应该明白,在你吞噬我的过程中,我的胎光魂会失去七魄的压制,那时候我的能力是你也无法对抗的吧。”

    在上次夹层世界的经历中,我的胎光魂似乎就发挥了远超我想象的作用。

    “你居然连这个都知道!不简单啊!”银灰骷髅在男孩的身边显形。

    是啊,看样子他们很意外啊!就像我很意外,曾经帮助我的男孩小鬼,竟然处心积虑地让我死!

    “我当然知道,我还知道你正是因为惧怕我的胎光魂,所以才用噩梦一点一点让我的灵魂破碎,缓缓吞噬。”

    这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很多,也回忆起了很多事情!

    “真没想到,你比我想象得要聪明很多!”骷髅轻蔑地回应,“没错,你灵魂处于全盛状态时,我确实不敢碰你。但你现在灵魂如此残缺,而我作为万灵合一的往生灵,还不会把你放在眼里。所以,还是建议你,最好比垂死挣扎!”
110、一对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