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四对一(1/2)
作者:心灵印记
    看样子,这种怪物也是脑袋越多越厉害吧。

    “就算胎光魂再可怕,你一个人也不是我们四个亡灵的对手吧!”黑芝麻糊叫嚣道。

    从没想到,这四个不能轻视的怪物,居然此刻会联起手来。

    “他可不是只有一个人哦!”

    小胖、盈姐、小萝莉站到我的身边。

    “我们是一个团队,当然要一起对付敌人啊!”

    他们不害怕吗?我的双手,都已经控制不住,开始在发抖了。

    “你们四个,这架势,是想干嘛?”芝麻糊听不懂盈姐他们的对话,自然不明白我们的决心。

    “我们是要四对四啊!”

    “你不是很胆小吗?”男孩反问,“你不是见到恶灵就瑟瑟发抖吗?你怎么可能有勇气与我们对抗?”

    对啊,我怎么忽然间,丝毫恐惧都感受不到了?

    “只是因为你身边这几个捉鬼师朋友吗?你要知道,我身边这三个恶灵是什么级别的!他们若是全力作乱,能在一个月内让一座城市尸横遍野!”男孩抓住我的领口,“你应该害怕,应该逃,懂吗?你们四个人对付我们四个,白日做梦。”

    “小鬼,这话可不能乱说。”黑芝麻糊对小鬼男孩的话有些不满,“什么叫他应该跑?别忘了,我们跟你合作的前提,是我们要得到这家伙的魂魄!”

    “我知道,我只是打个比方而已。”小男孩转身准备离去,“这里交给你们了,再见!”

    “你不能走!你还没把话说清楚!”不能让他就这样离开,“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一直救我,现在为什么又反而要让我死?”

    “你不需要知道!”男孩头也不回答到。

    我不能放他走,我必须要抓住他。

    虽然,我不知道他与我有什么渊源,但我知道,他与我曾经紧密关联。

    我跨出两步准备跟过去,可是……可是,我怎么丝毫动弹不得?

    几股力量从不同的方向,撕扯着我的四肢。

    好痛苦,全身都像是要被撕裂。

    “别跟过来了!你还没资格对我出手。”男孩一挥手,撕扯我的力量消失,“如果你真有本事,从这三个怪物手中逃脱,也许我们还有再见面的机会。”

    转眼间,他已经消失不见。

    他又一次不见了!

    可想不到,男孩小鬼的能力如此恐怖,他执意想走,我们联手也无法把他留住。

    “先别管他了,先想办法对付眼前这个大怪物啊。”小胖及时提醒。

    “先让老夫试试这四个小家伙的能力。”说话的正是巨大的三头怪物。

    就算只有他一个出手,我们也丝毫不能松懈。毕竟煞灵的恐怖程度,还在往生灵之上。

    “怎么办,怎么对付这大家伙?”

    “这煞灵虽然也只是灵魂体,但是他的体积实在太大,我的伏灵法阵根本覆盖不了这么大的范围。等他出手,我们的灵魂都会被摧毁!”小萝莉说明了当前的状况。

111、四对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