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你将加冕为王(1/2)
作者:心灵印记
    这大怪物不是那么傻啊,刚刚忽悠住他,他肯定已经反应过来,怎么可能让他再上当?

    “小子,你这什么玄阴毒皇的称号,是骗老夫的吧!”三头大怪物弯腰问道,“我看你这只是普通的锅铲,根本没有什么专门克制煞灵的毒药吧!我可从没听说过。”

    完了,这大东西已经知道了!

    怎么办?

    “怎么了,被我识破了,所以连话都不会说了?”

    “小宇子,加油,姐姐相信你一定能再忽悠他一次!”盈姐再次加油打气。

    喂喂,这哪有这么简单?

    “没错,你说得对,就是我编的!本座刚刚是忽悠你的,赶紧攻击我吧!”

    “哼!小家伙,刚刚你也是这样,还真把我唬住了。但我现在看穿了你的底细,别真以为我不敢攻击你,接招!”

    不好,药丸!

    “慢着!”我把手中的锅铲朝旁边一扔,原地盘膝坐定。

    “怎么了?你还有什么遗言?”

    “没什么,就是有点脚痒!”我把鞋一脱,挠起脚踝,“你脚不痒吗?”

    “莫名其妙!”三头大怪物停顿下来,“不过经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

    他说着弯下腰,似乎要朝脚跟挠去!

    “你千万别挠!啊,不对,你挠把,没事,当我没说。”

    “什么情况?小子你又耍什么滑头?”三头大怪物没有再轻举妄动。

    “没什么,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千焱噬魂毒中毒的症状!”

    “呵呵!又来这套,你以为我还相信你这什么鬼毒药?”大怪物昂首狂笑。

    “行,你信不信都行。就当我在骗你吧。不过我自己都中毒了,还好我只是个普通人类,不是煞灵,只会出现脚痒的症状,不会蔓延到全身。更不会七窍流脓,魂飞魄……”

    “你什么意思?”大怪物听完我的话,略微谨慎起来,“你是说我中了这毒会死得很惨?”

    “你难道没有发现,瘙痒的感觉正从你的脚步一点一点往上蔓延吗?”

    “这么一说,还真是!”大怪物不敢再轻视我的话,“现在这种感觉到了膝盖了,快告诉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接下来这种瘙痒的感觉,会往上到达你身上每一个角落,然后你就离死不远了!都怪我,打不过你,只能用使毒这样的计策。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哦,不对,好像没有下次了?”

    “我会死?开玩笑!”三头大怪物对我的说辞依旧心存疑虑,“我可不傻。”

    “不信?我问你,刚刚那种感觉是不是已经蔓延到你大腿上了?”看来还得再忽悠下去。

    “并没有!哈哈,你编不下去了吧!”

    大怪物笑得前仰后合:“好了,你开玩笑也开够了吧,是时候让你去死啦!”

    我扭头对着盈姐做出疑问的表情,她应该能明白我的疑惑:

    “怎么跟计划得不一样啊!”

    “没办法!”盈姐解释,“这大怪物个头太大了,小胖只能爬倒他膝盖的部位,就没力气继续爬了。现在小胖只能挠挠他膝盖了!你自己想办法接着编吧。”

113、你将加冕为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