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一大波僵尸正在来袭(1/2)
作者:心灵印记
    糟糕,没防到这一手。

    现在我们已经被围困,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么多怪物。

    毕竟僵尸可都是坚如钢铁,刀枪不入。而且他们力大无穷,体表还带着剧毒。

    僵尸没有智力,反应较慢,不过被恶灵控制的情况下,也差不了多少。要是只有一个,我们还能周旋,但是一下来了这么多,看样子我们真得是走投无路的。

    看这些僵尸,虽然都是龙套脸,但一看这全身涂成乌青色就知道,这身行头打扮,至少一个人得花好几十啊!

    再看这些僵尸群演们一个个这么敬业,一小时出场费至少得七八块吧,这样耗费巨资弄出的僵尸龙套们战斗力怎么可能不强?

    他们已经围了过来,完了完了!

    本以为是个搞笑灵异小说主角,可以随便混混开开心心就能等到圆满大结局的,没想到居然是僵尸片一样的下场。

    “哎呀,没想到我要被这群家伙分尸了!”

    我闭上眼睛,不想看到血肉横飞的凄惨一幕。

    “你别给自己加戏了!你还没,被攻击呢,内心戏就水了几百字了!”盈姐拍了拍我的脑门,“早知道你魂魄回复后,还是这么不靠谱,就不该来救你了!”

    额,之前说一定要我恢复记忆的是她,现在又嫌我这样子,女人的想法,真得是难以捉摸。

    现在根本不是抱怨这个的时候,周围还有几十号大尸兄呢!

    大不了跟他们拼了!

    我站起身,睁开眼睛,握紧拳头,积聚全身的气力,用最大的声音,对着周围的僵尸们大喊:

    “有种冲我来!老夫不怕你们!”

    “额……你瞎喊啥玩意呢!”

    我扫视一圈,这才发现,那些僵尸已经全部横七竖八躺倒在地。

    旁边的盈姐,正意犹未尽地挥舞着手里的棒槌:“真弱,我还没出力,全都倒下了!”

    “喂喂,这些家伙不会被你一个人解决了吧!”

    “怎么了,不可以吗?很合理啊!”

    合理个头啊!

    刚刚旁白里我可是一直在吹这些僵尸的战斗力,结果什么都还没发生,僵尸们就被一套秒了,这有半点合理性吗?

    我知道她厉害,可是这几十个打扮如此精细的龙套一秒扑街,就为衬托她的战斗力,这太不公平了啊。

    “我李家世代单传独门绝学,棒槌灭尸大法,对付几个小小的僵尸还不跟玩似的。”

    行行行,她说什么都对。在她手里棒槌就是神器,能隔着屏幕捅死作者我都不觉得奇怪。

    此刻,黑芝麻糊带着奄奄一息的银灰骷髅,在几十米开外静静观望。他们似乎不敢轻举妄动,但又不甘心就此离开。

    与那两个家伙蛰伏等待时机不同,大怪物血日狂煞在不停地宣泄着怒火。

    他知道灵魂体的攻击此刻对我们无效,用嘶哑的声音狂吼:“快,把所有僵尸放出来!”

    “不行,普通僵尸根本不是这个小姑娘的对手。”黑芝麻糊无奈,“只有等他们身上的诡异的阵法消失,我们三个一起出手,才能把他们解决。”

115、一大波僵尸正在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