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1/2)
作者:心灵印记
    挡在前方的胖僵尸身影再度消失,显然,他又利用他的高速,准备向我发起攻击。

    他在哪?他会从什么方向攻过来?

    他在左边!

    我转过身,他那快到只能隐约看到的虚影忽然停滞,停在离我只有两尺的地方。

    “你能看得到我?凡人的眼睛怎么可能跟上我的速度?”

    “我只是嗅到你那灵魂里的恶臭!”

    他一动不动,但他的表情异常狰狞,似乎想要凶残地毁坏一切。

    但很快,狰狞变成了恐慌!

    他忽然方寸大乱,像是在极力挣扎:“为什么,我动不了了?”

    “你到底动了什么手脚,快说话!”他的语气越来越急躁,口中狠话不断,“你给我老实点,否则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此刻的他,用各种言语威胁着我。然而,这样并不会有什么作用。

    “我说过啊,我想让你死!”

    他的灵魂,正一点点从那个畸形的身体中剥离,然后破碎,一点点融入我的脑中。

    “你,居然连我都敢吞噬?我可是煞灵,就凭你也敢吞噬老夫!”

    撕裂般的剧痛,仿佛来自我的脑子内部,有一股力量,似乎要把我的意识冲撞得支离破碎。

    撑不住了!

    这股力量太过强大,我的灵魂似乎正不受控制地破碎!

    这就是煞灵的能力吗?原来他真得如此强大,无法阻挡!

    “还不够,这样的你还不够!再凶狠一点,残暴一点,想起你本来的样子!”脑中那个声音再度响起,“把人性之类无关紧要的东西,统统抛弃吧!”

    这样,就能变得更强,就能让那个可恶的魂魄付出代价吗?

    那就抛弃吗?

    前方那个魂魄,轰然破碎,瞬间涌入我的大脑。

    “你……”一缕残魂从那副躯体中飘出,再度化作五十米高的庞大三头怪物,“居然逼出老夫的裂魂遁术!可恶,等我休养好,一定让你死!”

    他这缕残魂,竟然不受我的影响,带着他残余的大部分灵魂力量,朝着天边遁去。

    逃掉了!

    他居然逃掉了!那就让所有人一起,为他付出代价!

    面前伫立的人,居然是另一个我!

    不,现在,面前的“我”只是一具空壳,而现在真正的我操纵的,是那具僵尸!

    这种感觉,很特别!

    我轻轻一跃,瞬间升上数十米的高空。我拳头朝旁边一甩,空气发出炸裂般的轰鸣。

    地面在炸裂声中,出现十米深的大洞,土石迸飞,空气中满是烟尘。

    这种感觉,就是最强的灵魂,配上最强的躯体吗?

    很不错啊!刚刚那只是轻轻一甩而已,如果用出全力,应该会更厉害吧!

    那团黑糊糊的恶灵,飞到了我的一侧,轻声问道:“刚刚发生什么了?血日狂煞,你把那个小鬼解决了吗?”

    他居然把我认成了那个讨厌的三头怪。

    “你怎么不说话啊?对了,这幅躯体用完就还给我吧,他的承受能力也有限,再这样下去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阴煞体,会被你一次就浪费了。”
117、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