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天降援兵(1/2)
作者:心灵印记
    “额。”小胖适时说了句公道话,“先别揍了,小雪伤得挺重的,我们还是先开车送她去医院吧!”

    “行吧!”小萝莉有些意犹未尽地拍拍手,“回去再揍!”

    话音刚落,他们两人一前一后离开。

    “喂!还有我呢!把我肋骨都打折了,我也站不起来了啊,别就这样丢下我不管啊!”

    人呢?不会他们真就这样走了吧!

    过了两分钟,有人抓住我的衣领,一把把我拽了起来。

    “干嘛不走,在这装死?”声音显然来自小萝莉。

    “虎哥还好你没忘了我,我刚刚遭受了一万点暴击伤害,起不来了啊!你赶快把我拎走吧,就像之前你绑架我那样!”

    “不行了,我们现在走不掉了!”小萝莉语气凝重,“你看看四周。”

    我这才注意到,八个巨大的虚影,将我们团团包围。

    这八个虚影都有近三十米高,全都长着双头四臂,持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它们的两个头,全都是不同动物脑袋组合,其中一只,正是之前碰到过的持双板斧灵夜狂煞。

    这些家伙虽然体型比不过三头怪,还算不上完整的煞灵,比三头怪会弱许多。但从上次夹层世界的经历就知道,他们中任一个都不容小看。

    更何况,这八个怪物一起出现,处境的危急程度,不会弱于之前。估计是他们的老大三头怪被击退,他们集体来寻仇了。

    “对了虎哥,这八个怪物也是灵魂体吧,你那个锁灵结能对付他们吗?”

    小萝莉听完摇摇头:“不行,锁灵结已经被刚刚的阴煞体的攻击冲散了,重新布置至少也得等我休息一天以后,还是放弃这个办法吧!”

    “虎哥你说有什么办法,我都听你的!”看她并不太慌张的样子,难道已经想好了办法?

    小萝莉摇摇头:“没办法了,我能做的都做了,现在只能等死了!”

    现在的状况,已经到了这种绝望的地步吗?

    “快,把这三个人类杀死,把他们的灵魂碾碎。”说话的是三头怪沙哑的声音,他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

    八个怪物各自举起手中的武器,朝着我们的位置碾压过来。

    完了,逃不掉了!

    ……

    我死了吗?

    不对吧,他们可是恶灵,如果真被他们击中,我并不会死亡变成亡灵,而是灵魂直接魂飞魄散才对。

    我还有意识,那说明,我还活着?

    我睁开眼睛,发现八道金光从天而降,将那八个怪物包裹住。

    那金光柱像是一个个牢笼,让它们根本无法逃脱,一个个露出痛苦的神色,在那金光中一点点消融。

    又出现了转折?这又是怎么回事?

    “五灵寂灭!居然是五菱寂灭!”

    五灵寂灭是什么鬼?很厉害吗?

    “你说的这几个字什么意思?很牛逼的招式吗?”

118、天降援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