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禽兽!闭嘴!(1/2)
作者:心灵印记
    “额,那还有橘子啊,都被你吃完了啊!要不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种两棵橘子树?哦,对,你也走动不了!”

    “那好吧,你直接说吧!”盈姐眉毛一竖,不悦地转过头去,“说说那天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那日虎哥布下那锁灵结以驱混辟邪,但三头怪反以阴煞体克之。几番较量之后,我等四人不敌,伤着愈半。此时我独感责任之重大,脑中想起赵子龙长坂坡七进七出救阿斗,想起霍去病千里追匈奴封狼居胥,想起班超三十六人抚西域,想起斯巴达三……”

    “额,说重点!”盈姐打断道。

    “好吧。我看到你们三个全都重伤倒地,特别是你已经神志不清。我只能扛起离我最近的你,本想先救一个算一个。但在我转身逃跑的路上,被那个三头怪操纵的阴煞体拦了下来!”

    “嗯,这个我还有点印象。”盈姐托着下巴回忆,“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我想不通,凭你怎么可能一个人时怎么解决这么强大的阴煞体。”

    “当时我也觉得药丸,我知道跟那家伙比,二百个我也不是个儿!但这个时候,我的脑中响起了一个声音!”

    说到这,我刻意停顿了一下,盈姐也打起精神,投过来一个询问的眼神,迫切地想知道那个声音到底说了什么。

    “他说人类啊,怎可如此放弃,你是上天选中的救世主,光之魂就蕴藏在你内心深处。觉醒吧,发现你真正的力量,辛瓦德大陆需要你的守护!”

    “额,你游戏玩多了吧!”盈姐翻了个身不白眼,“然后呢?”

    “然后一道金色光芒从天空落下,此时我的手里多了把金色长剑,身上多了一副金色的铠甲。我仿佛感受到远古神圣骑士的能量,身体充满了动力,我挥起长矛,使出绝情刀法……”

    “行行行,你别说了!”盈姐打断我,“嘴里没一句老实话,不过我也能想到大概的情况,应该跟你那特殊的魂魄有关吧。”

    我连点了点头,承认了她的说法。

    既然她也不再深究,那就这样过去吧。毕竟当时我听到的那些话,也许她不知道比较好。

    毕竟,脑中那个诡异的声音,我并不知道它的来源。我也不明白,他说的我是最强恶灵,又指的是什么意思。

    也许那只是我的幻听吧,否则,如果那时真的,我真的是什么可怕的恶魔,我又该怎么办?他们又会怎么对待我?

    算了,不想了,毕竟现在大家都好好的活着,想那些事情肯定是自寻烦恼。

    “好闷啊!小宇子你背我出去走走!”盈姐忽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行,医生说了,你现在不可以乱动的!”我义正言辞地拒绝。

    “没事,你小心一点,我们偷偷溜出去。我们别玩太久,早点回来就行!”

    “喂,不是这个问题吧。你现在骨折万一再受伤,麻烦就大了。”

    “怕什么!”我的劝告毫无作用,盈姐依旧一意孤行,“再不出去逛逛我就发霉了!听话嘛,乖!乖弟弟最爱姐姐了对不对?”

    “不对!”

    我直截了当地表明态度。

    你们能想象吗?一个平时里温文尔雅,在别人眼里很高冷,但实际上是个心理扭曲的虐待狂,长得还凑合的姑娘,在对着你撒娇发嗲加卖萌,你难道不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我觉得我还是出门躲一会……

    刚起身还没走出半步,耳朵忽然被几根光滑的手指捏住,转动……

    疼!

    “几天不见,连我的话都不听了?”手指的力气越来越大,将我的头拽得低了下来,“非得我教训你一顿不可吗?”

    我还能真怕了她了?凭什么我就得听她的?

    背她出去转转?不背!打死不背!

    “姐,我还是去帮您借副轮椅吧,这样比背着舒服点。”

    “这还差不多!”

    盈姐这才把手松开,而我之前弯着腰压低着脑袋的姿势,也因此没控制住平衡,一下子上身压在了她的肚子上。

    就在此时,病房门打开,小胖和小萝莉正站在门外。

    空气经历了短暂的安静。

121、禽兽!闭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