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童心未泯(1/2)
作者:心灵印记
    走出医院门,带路的小萝莉一言不发。

    “喂,虎哥,这是要去哪?”

    “好地方!”她头也不回自顾自走着。

    又卖关子,这不会是坑我的节奏吧!

    “我们的任务具体是干嘛?”

    “去了你就知道了!”

    哼!又是这个回答。

    我已记不清,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听到过多少类似的回答。每次小萝莉或者盈姐含糊其辞,都是挖了坑等着我跳。

    毕竟我清楚,在这个捉鬼小队其他人想眼中,我的战略定位非常明确……

    那就是诱饵!

    然而所有人都会明白一个常识,蚯蚓不会自愿挂在鱼钩上去钓鱼。所以这两个人会用暴力或者欺骗的方式,让我不知不觉上钩。

    如今的我,早已不再是懵懂无知容易上当受骗的羊羔。令我成长起来的,是无数次被坑的血与泪。

    “我可说好了啊!这次绝对不能再让我当诱饵了!”我直接说明我的条件。

    “放心吧!不会再让你当诱饵了!”小萝莉拍了拍她的一对A,信誓旦旦地保证道。

    “空口无凭!”

    虽然她说得很有底气,可简单的口头保证可不能让人信服。

    “本书是一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作品。我们虽然是捉鬼师,但也要主动弘扬乐观友好的正能量。在捉鬼手段上,像钓鱼执法这种影响恶劣的手段,自然会被摒弃!”

    额,说得还真有点道理。

    “现在你没什么顾虑了吧,拟制有两个选择,最好的选择是老老实实跟我走!”小萝莉握了握拳头。

    “另一个选择呢?”我试探地问。

    “另一个选择,当然是……”小萝莉嘴角一扬露出狡黠的笑容。

    完了,我明白,她又要动用暴力了。

    前两天被她打折的肋骨还隐隐作痛,再遭受一**力我这小命都悬啊!

    “行行行,你别说了,我跟你走!”好汉不吃眼前亏,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总比现在就暴毙好啊。

    “这么识相啊!”小萝莉满意的点点头,“我只是想说另一个选择是让你回家准备一晚,明天再去,你怎么就吓怂了。”

    呵呵,不识相能行吗?上一个敢主动惹虎哥的勇士,现在正在康复中心呢!

    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才到了目的地,前方正是个儿童游乐园,虽然总体不太大,但装点十分精美。

    只是现在快到了周末,这里应该有不少人才对,但现在冷冷清清,一点客人都没有。

    到了门口,有人拦下了我们:“这里最近关门装修,小伙子改天再带这小女娃来玩吧!”

    关门装修?怪不得这么冷清。

    可小萝莉带我来这里干嘛,难道她童心未泯,想来这里玩玩?虽然她已经将近成年,而且大学也将近毕业,可她外表上确实像是十岁出头的小女娃。

    她真要是显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倒也可以理解。

    “你管我叫什么?你说谁小女娃?”小萝莉鼓着嘴,叉起腰耍横。

    她似乎对看门人把她当成小孩很不满。

    她虽然脑回路简单暴力,性格冲动暴躁,但虎哥在公共场合还是有所收敛的。她很少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不熟悉的人发生争执,甚至动起手来。

    但有种情例外,那就是她被人当成小孩的时候。

    “你才是小孩,你们全家都是小孩。”当虎哥说出类似台词的时候,她对面的人,已经可以准备预定医院床位了。

    算了,我们不是来惹事的,还是劝劝她,别闹出太大的事情来。

    “虎哥,算了,这人是在夸你年轻,有性格。别冲动!”

    我又扭头跟看门的中年男人致歉:“不好意思,你们游乐园不开门她有点不高兴而已。我们兄妹这就离开。”
123、童心未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