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我大清居然亡了(1/2)
作者:心灵印记
    我明白了她的意思,我们需要找到一个亡灵。他既愿意配合我们,而且还得懂嘤语!

    “可是上哪找鬼去?”

    坟地之类的地方,确实会有不少亡魂,可那些大多是完全失去意识的残魂,或者是凶残的恶灵。

    就算找到了能沟通的,也多半是死了几十年的鬼魂,会不会嘤语也是个巨大的问题。

    “我也在发愁呢,只是提出来这个方案而已!”小萝莉眉头紧皱。

    额,该不会方案三也要这样胎死腹中吧。

    “虎哥,要不这事算了吧!反正那个隐灵小姑娘也不会害人啊!”

    “不行,隐灵会缓慢侵蚀附近人的魂魄,特别是十岁以下的儿童,很容易因此受到永久的创伤。幻象都还只是初期的症状。”小萝莉说出了事态的严重性。

    “大不了让游乐园别开门了嘛!”

    “说的容易,你觉得他们会听我们的吗?”小萝莉摇摇头,“我们可以先试一试!我之前封印过不少还有意识的亡灵,他们要么是到处恶作剧,要么是已经在恶灵化的过程中。我可以把他们放出来,你试着找他们寻求帮助!”

    听起来不算特别难。

    “不过,我之前也没有跟这些亡灵沟通过,所以你能不能说服他们也是个问题。有些亡灵的敌意还很强烈,你也要小心!”

    嗯……我怎么有了一丝不太妙的预感?

    ……

    小萝莉回到家中一趟,我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才看到她取来了一个长长的木匣。

    木匣里都是各式各样的纸人,颜色都是白色黄色或者黑色,深浅不一。

    根据小萝莉的解释,每个纸人都封印者一直亡灵,纸人颜色越深,代表恶灵化程度越高。

    白色的纸人里,都是些基本保全了理智和记忆的魂魄。而纯黑色的纸人里,则会是彻彻底底的恶灵。

    至于恶灵化程度,为何会与纸人的颜色有关联,原理其实很简单……

    因为颜色其实是小萝莉为了识别方便,自己涂的!!

    我们从游乐园借来了一间屋子,小萝莉做了些布置,房间里异常昏暗。

    根据小萝莉的说法,她在屋里布置了一个阵法,名为亡灵显像!法阵的效果很简单,能让在其中的活人直接看到亡灵。

    屋子里的布置很简单,只有正中央摆着一个书桌,桌前摆着一张椅子。

    一切准备就绪,我坐在椅子上,我知道小萝莉正在屋外观察情况。我轻轻一拍桌子:“有请第一位亡灵登场!”

    我刚说完,屋内多了个身高一米九几的彪形大汉。

    “请问你……”

    我的问题还没出口,彪形大汉已经将我打断:“该死的小女娃,竟敢把老子我关起来,快告诉我她在哪?”

    虎哥说这些亡灵的怨念都很强,没想到第一个进来就这么嚣张。

    而且看起来,这位这么生气,完全是因为虎哥强行将其封印。按照虎哥的作风,这亡灵被封印的时候,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头。

    “先生请你冷静!”

    “冷静个鸡毛!”大汉已经开始爆粗口,“快把那个发育不良的小丫头片子交出来,不然爷爷我弄死你!”

    这家伙虽然没有恶灵化,但是也根本不可理喻啊!

    而且就算他愿意帮忙,就他这凶悍的长相,肯定直接就把隐灵小女孩吓坏了!

    “你特么怎么不说话?”大汉继续口出狂言,“活腻歪了?”

    唉,遇到这样的家伙,真是毁心情。不过要解决这家伙,一句话就够了!

    我抬起头,对着窗外大喊:“虎哥!有人说你发育不良!”

    五秒钟后……

    地面凹陷出了个半米深坑,大汉趴到在坑中央奄奄一息,口中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姑奶奶,我错了!”

    “抬走,下一位!”

    ……
126、我大清居然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