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亡灵与亡灵(1/2)
作者:心灵印记
    不知方灵雨用了什么能力,她只用了两分钟,就找到了最近的游乐园所在的地方。

    有了她的带路,我很轻松走出这盘根错节的小巷,回到了小萝莉所在的地方。

    一进门,我跟小萝莉报告了这个消息:“我找到可以帮忙的亡灵了!”

    “你不是肚子疼上厕所去了吗?怎么这一去就是一个多小时?你不会是立完flag于心有愧,真去吃翔了吧!”小萝莉的脸上,明显带着怒意。

    完了,我一激动把这事忘了。我可是编了个借口跑出来的,这不会被她看出来了吧?

    “对哦,我肚子还疼着呢!”我捂着肚子蹲下,“一定是昨晚吃坏肚子了!这不疼了两个小时,腿都蹲麻了!”

    “扯吧!”小萝莉并不相信我的话,但却反常地没有多做计较,“好了,你找的亡灵呢?”

    我扭头对着身后示意:“方灵雨,你可以出来啦!”

    方灵雨的身形这才在我右边的位置缓缓浮现。

    她作为亡灵,与活人魂魄不同,能够自如的在别人面前隐藏或者显示。

    当然普通亡灵的隐藏能力不可能像隐灵那么完美,用灵视事能够看到的。

    “居然在亡灵显像中,都可以自如隐形!这个亡灵很厉害嘛!”小萝莉认真地打量着方灵雨。

    我刚想起,这间屋子正是小萝莉布置法阵的地方。法阵名为“亡灵显像”,能让一般的亡灵无所遁形,显露出本来面目。

    不过方灵雨的亡魂,似乎非常不一般。

    “我想起来,小妹妹,我们似乎见过一面哦!”

    虎哥看着虽小,但也快满十八岁,跟方灵雨年级相仿。不过方灵雨已经死了十年,叫虎哥小妹妹倒也没有太大问题。

    “你是,你是学校仓库里,那个被恶灵吞噬了幽精魂的亡灵?”虎哥很快想起了方灵雨的来历。

    我将虎哥的话复述给方灵雨,她双手别在身后,抿起嘴角微微一笑:“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我真得很开心呢!”

    “你怎么变得这么强大了?”小萝莉也满脸疑惑,“我记得之前见到你的时候,你只是一缕不完整的残魂。”

    “我也说不清楚呢!”方灵雨听完我的复述后回答,“我只是渐渐回忆起自己本来的样子。”

    “你怎么找到她的啊?”

    “她刚好在附近乱逛,碰巧遇到了我一起聊了聊而已。”我把跟方灵雨相遇的经历如实相告。

    “呵呵!你不是说你一直在拉肚子吗?”小萝莉忽然板起脸,“别告诉我你们是在男厕所相遇,促膝长谈的!”

    不好,又把我在编瞎话这事忘了,这要露馅了啊!

    “虎哥你真是明察秋毫,就是你说的这样!”

    能忽悠一会是一会,不然虎哥知道我撇下她跑掉,会出人命的!

    虎哥的表情更加阴沉,板着个脸,明显不买账。每次当她这个表情时,都会有人知道生命的可贵。

    “方灵雨,快帮我跟虎哥解释啊!你不帮我说情,我的小命就没了!”

    现在这种情况,只能靠她救我了。

    我可是她在这世上仅存的朋友,唯一能跟她说话的人,她一定会明白我的意思,帮我说话的对不对?

129、亡灵与亡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