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猛鬼夜行(1/2)
作者:心灵印记
    “猛鬼夜行?那是什么意思?”

    这个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词语。

    “猛鬼夜行是恶灵们的一次集体暴动!每次超过数千只恶灵,同时出现在一定范围内作恶时,就会被称猛鬼夜行!”方灵雨解释道,“因为这个时候,不少普通的恶灵会变异,成为只知道杀戮的猛鬼!”

    “猛鬼,很厉害吗?”普通亡灵变为恶灵后,很多都靠着本能四处猎杀,这个听起来差别不大吧。

    “猛鬼只是种统称,似乎是某种力量导致了无意识亡灵的暴动,一部分恶灵会因为那种力量而变得强大,会成为极其凶残的恶鬼。”

    方灵雨介绍着这些情况,内容简直是天方夜谭般的幻想故事。

    “那种力量到底是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魂魄恢复后,我感受到附近很大范围的情况,我能感受到似乎有很多残缺恶灵在复苏,在一点点变得凶厉。虽然我也无法确定,但这似乎就是猛鬼夜行的前兆。所以我劝你一定要小心!”

    好啊,不过这种警告多半没什么作用,毕竟她说的这种情况不确定性太多,我也没办法提前遇见到危险防范吧。

    “谢谢你!”方灵雨毕竟提供了重要的情况,这事情我得跟盈姐和小萝莉商量一下。

    “看样子你并不紧张嘛,你是不是不信我的话?”方灵雨鼓起嘴问道。

    信!当然信!

    毕竟经历了这么多事件,忽然再冒出来任何新的设定,我都不会觉得奇怪了吧!

    而且这套路我都懂,一个故事还没讲完,但反派角色已经被刷完的时候,作者肯定会添加新的设定让新的反派们登场。

    只是听方灵雨的说法,接下来出场的可不只是一两个反派,而会是千人级的超大副本。不过这种情况都是主角多开几次外挂就清场,无聊!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根本没把我的提醒放在心上!”她看起来有些不满意,“你一直都是老样子,从来不考虑长远,每次都是大祸临头才才手忙脚乱,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哼!”

    额,不大难临头的时候手忙脚乱,难道平时就手忙脚乱吗?我做得本来就没错嘛。

    而且我也不是没有危机意识啊,我平时都在很努力地吃饱饭,就是为了给自己继续能了啊!

    真不明白,我的事情她干嘛这么生气啊!

    “算了,天不早了,我们走了!你回去好好休息,不然我托梦吓死你!哼!”

    ……

    第二天一早,刺眼的感觉把我从梦中唤醒,睁眼才发现,窗户透进来明媚的阳光。

    真倒霉,昨晚回来后实在太累倒头睡着了,忘了拉上窗帘,这才搅了美梦。

    真是可惜我梦里那一桌大餐了!!

    扭头一瞥,我发现不远处的手机正亮起,上面似乎显示不少未接电话。

    抓过一看,这些未接电话来自于同一个联系人——“凶婆娘”!

    完了,盈姐这样找我肯定有急事,连打五六个电话我不接,她这会该气爆炸了吧!

    我立刻一个电话打了回去,半分钟后,电话接通!

    “你看看都几点了!你该不会刚刚醒吧,你怎么不死啊!”电话对面一上来就是破口大骂。
131、猛鬼夜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