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寒夜祭(1/2)
作者:心灵印记
    李叔能找我有什么事?

    还有,盈姐这状态很奇怪啊,什么叫跟我不熟?

    不对劲,一定有哪里不对劲!难道她也跟我之前一样,遇到了什么吞噬魂魄的鬼怪,因此失去了记忆?

    一定是这样的。

    “你还……”我的话还没说出口,房门外响起敲门声。

    “帮忙开下门,我手上拎着东西,不方便!”这熟悉的声音正是李叔。

    盈姐腿脚不便,我赶忙过去打开房门,门外李叔双手正拎着两个塞得满满的麻袋。

    “天宇,你来了啊!”

    “李叔,你这是干嘛去了,手上拎着这么多东西?”

    “我去买菜了啊!”李叔将其中一麻袋拎起到我面前,“白菜今天又降价到一块二毛四了,我就多买了点!晚上留下吃饭啊!”

    额,李叔还真是……勤俭持家啊!

    “好嘞!”盛情难却,我自然不会推辞。

    李叔放好东西后,回到客厅:“天宇,我今天找你,就是跟你说你提到的那个猛鬼夜行的事情。”

    “你们聊!”盈姐冷不丁冒出一句,转身头也不回拄着拐走进自己卧室,重重地关上门。

    “盈姐她这是怎么了?”

    “很正常啊!”李叔有些诧异,“我没看出盈盈有什么不一样啊!”

    “她今天对我说话爱理不理,语气也像是对陌生人,好像完全跟我不熟似的。盈姐之前可不是这样。”

    虽然我才不在乎这个凶婆娘对我的态度,但不了解这转变的原因,心里始终有个疙瘩,不舒服。

    “你是不是惹她生气了?”

    “也许吧!”

    我今天是惹她生气无误,可她每次生我的气都是抓着我直接揍一顿,也没有今天这样过啊。

    “好好哄哄她。你们年轻人的事情,我管不了,不过她最近心思都花在你身上,你可不能辜负我家盈盈啊!”

    “好嘞!”我给出了痛快的回应……慢着,李叔这话怎么越听越怪?

    “好了,先说一下那个什么猛鬼夜行的事情吧!”李叔神色凝重,“还记得之前那个小鬼男孩对你说过的话吗?”

    “记得!”

    上次跟三头怪对阵结束后,男孩小鬼说过,接下来这个世界要面临最黑暗的浩劫,无比强大的怪物们将会成群结队来袭。

    “难道,他说的事件就是猛鬼夜行?”

    小鬼男孩难道已经预知了接下来这场大浩劫?

    “很有可能!”李叔点点头,“不过我们捉鬼师的说法中,并没有猛鬼夜行这个词语。我也不确定猛鬼夜行到底是什么,但从你的描述,猛鬼夜行很有可能指的是寒夜祭!”

    “寒夜祭?那是什么?”
133、寒夜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