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神奇的力量(1/2)
作者:心灵印记
    “从后天开始,你就要过来训练了,晚上回去跟你爸妈说一下吧!”

    “好!”有了捉鬼技能训练这项任务,我终于可以找个借口把那四本书的事情放一边了!

    虽然找回来是不太可能了,但接下来也许会发生很多事情,盈姐也不一定还记得这件小事吧。

    “对了,你那个女亡灵朋友还在你身边吗?关于她的描述的‘猛鬼夜行’,我还有些不确定的地方!我需要见她一面!当然,我需要你替我们翻译。”

    女亡灵自然指的是方灵雨,她之前跟我说的一大段内容,我只听了个大概。她知道的东西,或许跟李叔说一遍,才能帮我们得到更有用的信息。

    “行!不过我现在不知道方灵雨在哪,只有等她到我家里找我。这样吧,等她找我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跟李叔联系。”

    “好啊!”李叔痛快地点点头,“今晚留下吃饭!我亲自下厨,千万别跟叔客气啊!”

    这……我是那种贪吃不要脸厚脸皮的人吗?

    “管饱不?”

    “放心!全是我拿手菜!”李叔转身走进厨房。

    ……

    半小时后,餐桌上摆满了七八道“丰盛”的菜肴。

    “水煮白菜、炖白菜、酸辣白菜、炒白菜……李叔您真是……费心了啊……”

    就算白菜从一块二毛六降到一块二毛四,李叔也不用这么“慷慨”吧……

    盈姐只咽下了半口米饭,放下筷子,语气依旧冷冰冰:“我没胃口,你们慢吃!”

    她还在耍脾气?

    “盈盈,你现在还在养伤,要多吃点东西,补充营养,这时候可不能挑食!”

    这一桌全是白菜,怎么补充营养?就算盈姐是属兔子的,也不能真把她当兔子喂啊!

    “不想吃!反胃!”盈姐回绝。

    对此我深表赞同,别说她吃不下去,换了我看着一桌白菜也没什么胃口啊!

    李叔投过来一个责怪的眼神:“天宇,你盈姐这几天在家养伤,也没人陪她好好说说话,你也好好陪陪她!我再去炖个菜汤,你们聊!”

    我明白李叔话语里的意思,他还觉得盈姐是在生我的气才吃不下饭,所以责怪我,让我努努力哄哄她。

    可是,可是这满满一大桌成本不超过十块钱的“盛宴”,盈姐吃不下去,怪我咯?

    我从几个盘子夹了一些菜叶,送往盈姐的碗里:“这些比较新鲜,盈姐你多吃点。”

    “不要!”盈姐鼓着嘴,把饭碗整个推到我面前。

    “你不吃我可吃了,这么好的白菜,我可不给你留了啊!有句俗话怎么说的来着,好白菜都让猪拱……不对,这句用在这不合适。”

    她笑了!我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居然嘴角上扬,分明就是在偷笑!

    女孩子嘛,果然没那么难哄,看来没有我认真起来解决不了的问题!

    “拱你的白菜去吧!笨猪!”盈姐的脸再次变得冷漠,扭头离开,“我去看书复习了!”

    天哪,这人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哄女生这种事情,还是谁爱做谁做吧!我再也不立这种flag了!

    毕竟他们的心思,我作为正常人丝毫无法理解。

    ……

    两天后,我早早来到李叔家里,迎接全新的训练。

    李叔也找准备好,把一个手提袋交到我手上。我能感受到,袋中装满了一沓厚厚的纸张之类的东西。

    这一定就是符纸吧!

    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我已经迫不及待打开袋子检查了,不过还是得等李叔把注意事项说完吧。

    “你的第一个训练内容,就是锻炼你灵魂的亲和力!”
134、神奇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