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又是捆绑(1/2)
作者:心灵印记
    小飞这下让我好不容起请到的帮手,也这样离我而去。我还是得孤军奋战,昨天的准备变成了白费功夫。

    离约定时间还剩五分钟,我也该起身前往公园西北角的凉亭了。

    之前在新闻中见到的内容,这里发生的灵异事件,大都发生在清晨和傍晚。当事人多数都是见到了可怕的鬼影,更严重的出现了强烈的眩晕和和幻觉。

    因惊吓而住院的两人,在昏迷前都出现了异常的攻击举动,两个人都在医院里住了半个月之久。

    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恶灵狩猎事件,被攻击的人至今没有苏醒,表明他们的灵魂已经受到损伤,半年内基本很难恢复了。

    从这出手的亡灵活动规律来看,应该是无意识的幽精魂,出手的成功率很低,它本身应该不算太过强大。

    碰到这种简单的恶灵,其实只要有所警觉,守住本心,别被幻觉迷惑勾走魂魄就行。如果能有灵视之类的能力辅助,或者本身灵魂防御能力特别强大,是不会受这种亡灵影响的。

    以我现在的水平,即使没有任何捉鬼器物,对付这种简单的亡灵,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我唯一忌惮的,是新闻中说到,这里的灵异事件已经接连发生了几个月。

    正常情况下,恶灵长期只在一个地方活动,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像凌芳那样,因为临死前怨念过重,化为地缚灵;另一种可能则是因为这里是阴气极盛的阴煞绝地,容易聚积八方恶灵。

    从这里恶灵活动规律来看,他们的怨念没有这么深,应该不太可能是地缚灵。那自然是第二种情况可能性更大。倘若真是这样,那这里的恶灵可就不止一只两只了!

    我也是顾忌到这种情况,才约了路晴陪我前来。我虽然已经能用出一部分灵视能力,但有她天生的阴阳眼的洞察力,我才能事先规避危险。

    不过目前这状况,只能硬着头皮硬上了。

    那个约我来的人目的不明,我还是小心些为好,希望这里不要有太强大的怪物。

    公园里的路很不好找,等我找到地址上说的湖边凉亭时,已经超过了约定时间十分钟。

    凉亭里空无一人,我也并没有见到那个黑色的包裹。

    难道应为我晚到所以对方走了?还是说他根本就是在耍我?

    凉亭里不时有阵阵微风吹过,十分清凉,但并没有那种瘆人的感觉。

    一切如常,或许只是我过于警惕了,庆幸没什么坏事发生,不过倒霉的是白跑了一趟。

    大概是因为闹鬼的传闻,这里已经没什么人游玩,我绕着湖边走了一圈,只有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

    “你好,这位同学,你有没有看到之前这湖边有人么人来过啊!”看上去男孩在这湖边玩了很久,或许从他口中能得到什么信息。

    “好像有!”男孩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有一个穿着风衣的很瘦,个子不高的人好像之前一直在湖边。”

    还真有!

    而且男孩描述的体型和外貌,似乎跟前天晚上撞到我的那个人很接近啊!

    而我正是那次被撞到后,口袋里才多了纸条!

    难道……

    “他往哪去了?你能告诉我吗?”

    “好像是那边!”男孩指了一个方向。

    有收获了,我立刻朝着他指的方向走去。

    忽然,我的后脑勺传来猛地撞击,接着眼前金星乱闪,接着,一切都消失在黑暗中。

    ……

    等我再次睁开眼时,我看到的,是凉亭的屋沿。

    我似在湖边凉亭里,倚着一角坐着。

    刚刚是怎么了?

    我刚想起身,胳膊传来一阵拉力,让我无法站起分毫。

    我被绑住了?

    我的双手似乎被缚在身后的柱子上!

    怎么回事?谁会做这样的事情?

    此刻走进凉亭的,正是之前湖边的那个男孩。
137、又是捆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