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对不起,骗了你(1/2)
作者:心灵印记
    我脱下湿透的外套,坐在湖边晒着太阳,身体冰凉的感觉慢慢消退。

    还好此刻接近正午,温度也很高,我的衣服也一点点干起来。口袋里的手机进了水,现在也不听使唤,我也没法跟外面联系。

    男孩就躺在一旁的草坪上,一动不动。还好他的呼吸比较平稳,应该只是陷入了沉睡。

    之前,他一人控制了那么多恶灵与我交手,最后灵魂又与恶灵争夺控制权被吞噬,直到最后恶灵被杀,他才重获自由。

    这些都会对他的灵魂,造成很大的伤害,至少需要两三天时间,他才有可能从昏迷中醒过来。

    然而,最令我意外的。当恶灵从男孩体内离开一刻,也正是我溺水的时候,是他一只手抓住凉亭护栏,另一只手死死地拽住了水下的我。

    或许我再也没机会知道,这个痛恨我,一心要置我于死地的男孩,究竟为什么会在关键时刻用奇迹般的举动救下了我。

    或许,他本就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只是因为心如死灰,连自己都不想活下去,才会做这些伤人性命的疯狂的事。

    休息得差不多,也是时候离开了。这个男孩也不能丢在这里不管,至少得先找个地方让他静养。

    我背着男孩,刚走出公园门口,正碰上了小飞和路晴在聊着什么。

    “你们俩还在啊!”

    “小舅!”小飞率先反应过来,“我们看你进去这么久也没出来,有点不放心,但是又怕进去给你添麻烦,就一直在门口等你!还好你没事!”

    “怕进去给我添麻烦?你是听说这里面闹鬼,吓得不敢去找我吧!”我直接揭穿小飞的心思。

    “这个嘛!”小飞立马转移话题,“小舅你怎么背着个人?这是谁?”

    路晴看着我背上的人,忽然惊讶地张大了嘴巴:“是纪元,怎么会是他?”

    “哇,真的诶!”小飞也猛然醒悟。

    纪元?这是他名字?这小子确实应该姓纪。不过小飞和路晴又是怎么知道的?

    “你们俩都认识他?”

    还没等他俩回答,一个女孩忽然冲了上来,抓住我背上的男孩:“哥!你怎么了?”

    这个脸像是瓷娃娃般的女孩,我早上还见过她一次,她是小飞新转来的同班同学的妹妹,名字叫做纪彤。

    这么说来,我背上这家伙,就是……小飞的新同学?还有这么巧的事情?

    “你是她妹妹?那你今天出现在这不是巧合吧,你跟他一起来的是吗?”

    纪彤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用警惕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我:“你就是那个楚天宇?”

    果然,这个小女孩也了解这件事情的情况。记得之前在游乐园丢了包裹,回去寻找的时候,门口的警卫告诉我,是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拿走了它。

    这样看来,那两个人正是纪元纪彤兄妹,这个十岁出头的小姑娘,也参与到了这一系列的过程。

    我点点头,观察女孩的反应。

    “你把我哥哥怎么样了?为什么我怎么叫他都叫不醒?快把他放下!”

    一旁的小飞和路晴,似乎被眼前的事情弄得一头雾水,性子最急的小飞率先说出自己的疑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怎么一点都看不懂?”

    纪彤尽管在意她的哥哥,却不敢对我有什么动作,只是咬着牙看着我。

    “你知道你哥哥在做什么疯狂的事情吗?你真是她妹妹,居然帮着他送死?”

    “什么意思?”纪彤略微震惊。

    “你不知道吗?你哥哥用自己的命跟恶灵做交易,只是为了对付我!”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他明明告诉我,他只是……只是……不!你骗我!”

    这小姑娘慌乱语无伦次的样子,不像是在假装,可能纪元确实有些事情瞒着她。

    “信不信由你!你哥哥魂魄现在受了伤,需要静养,现在最重要的,是找个地方让他好好睡几天。否则,他可能都没办法再醒过来!”

    头忽然变得好沉重,一下子竟然抬不起来,眼前的一切迅速变暗,最终消失在一片黑色中。

    “小舅,你怎么了?”

    我再看清东西时,我才发现,小飞正从一旁扶着我。另一边,则是路晴和纪彤扶着昏迷的纪元。

    我刚刚怎么了?

    “小舅,你刚刚差点直接晕倒!”

    我这才感受到,我的脚下一阵发软,连站着都要耗费全部的力气。掌心和背上似乎不住地流着冷汗。

142、对不起,骗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