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人鬼不殊途(1/2)
作者:心灵印记
    “红衣女鬼?”

    我怎么什么感觉都没有?

    路晴可是天生的阴阳眼,她能看到的东西,绝不会是凭空臆想出来的,而我竟然毫无感应。

    我转过身,观察的一圈,没有丝毫异样。

    “那个女鬼就飘在你背后,头发垂下来把你的眼睛挡住了!不好,她的手抓住你的头,快跑啊,她肯定是要把你的脑子挖出来!”路晴慌乱地大叫。

    一旁小飞已经抱着头钻到了桌子底下。

    她也真是大惊小怪,就算真有女鬼,也只是个灵魂体啊!灵魂体怎么可能把我的脑子挖出来?

    “不好了,女鬼在抓你的脸,完了完了!要死人了!”路晴已经害怕地闭上眼睛。

    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背后有个女鬼?她还能吃了我……

    慢着,吃我……

    天哪,这女鬼是要把我的魂魄活吞了啊!

    我家里竟然进了女鬼?

    路晴睁开眼睛,惊恐的表情褪去,她反而满脸奇怪的神色盯着我。

    “怎么了?”

    难道路晴被吓傻了?

    “那个女鬼在捏你的脸,还用你的头发扎小辫子,还在你脸上画了个小乌龟!”

    哈?啥情况?鬼不是要吃我吗?

    好吧,我想我大致明白书怎么回事了。

    “好了,你别玩了,我都知道你在了!”

    方灵雨的灵魂体慢慢浮现,穿着一身红色薄纱上衣的她,撩开了自己额前凌乱的长发:“嘿嘿,我故意隐藏起来,你怎么发现我的啊!”

    “我当然发现不了你!不过今天我家的客人,可是有着阴阳眼的,你再怎么隐藏都没用。”

    “哦,什么嘛!居然找帮手,耍赖!”方灵雨似乎有些不开心地撇撇嘴。

    她什么意思?还真当我跟她捉玩捉迷藏呢?不知道这样会吓死人的吗?

    而且方灵雨不知不觉间,灵魂的力量竟然又有了提升,她隐蔽的时候,我竟然一点都没感知到!

    一旁路晴听到了我们的对话,有些惊讶地长大嘴巴:“你们俩居然认识?”

    “对啊!”

    “怎么可能?你们一个是人,一个是鬼,怎么可能……”路晴仍有些不敢置信。

    “这事就说来话长了!”

    “告诉我嘛,人和鬼成为朋友,肯定是个曲折动人的鬼故事,我最喜欢听鬼故事了!”

    呵呵!这话听着耳熟!

    不过,有了刚刚跟她讲故事的经历,我可不会信她这鬼话!

    “喜欢听鬼故事自己去起点灵异频道找,我才没工夫讲!”我一口回绝了路晴的请求。

    “你怎么对这个女孩子这么凶啊!”方灵雨倒是先打抱不平,“这个女孩子就是你那个阴阳眼的朋友吗?刚刚我过来的时候,似乎就被她发现了。”

    “没错,阴阳眼就是我!”路晴反而主动做出回答,“姐姐你好漂亮啊,看上去你不像是坏鬼嘛,你说话好温柔哦,不像刚刚某个男的忽然就凶我!”

    说着路晴还摆出了一个委屈的神情:“对了大姐姐,我能不能跟你做朋友啊!我叫路晴!”
146、人鬼不殊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