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重色轻友(1/2)
作者:心灵印记
    “我现在在一栋旧房子里安了家,那里估计是要拆迁了,荒废了许久,我们俩在那里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别人。”方灵雨介绍她的现状。

    “鬼也需要房子住吗?”

    “对啊!亡灵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加快灵魂消亡的速度。而且找一个正常一点的环境,也许能帮助辛迪恢复记忆!”

    “辛迪是谁?”路晴不禁好奇。

    “是一个特殊的小女孩亡灵哦,棕发蓝眼的女孩,特别可爱呢!”我给路晴解释,“不过她很特殊,一般人是无论如何都看不到她的!”

    “我也是一般人吗?”路晴不服气地反问。

    对哦,路晴跟普通人不一样,任何亡灵都不可能躲过她的眼睛。辛迪虽然隐蔽力能让小萝莉都无法察觉,但还不至于能躲过阴阳眼。

    “对了,要不要去我住的地方看看啊!刚好可以介绍辛迪跟你认识,她肯定也很希望能多一个朋友,可惜别人都看不到她!”方灵雨向路晴发出邀请。

    “好啊好啊!”路晴几乎开心地要跳起来。

    路晴的回答,我根本不需要翻译给方灵雨,因为从路晴那兴奋的样子,就能看出她的想法。

    “行吧,你们去吧!”真没想到她们俩这么快就能混熟,我自然也不可能让她们扫兴。

    “你不一起过来?”

    “不了不了!”

    “那可不行!”方灵雨不讲道理起来,“那里你也没去过吧?而且辛迪很想你,你就不去看看她吗?我们也需要你做翻译,你不来绝对不行!”

    额,说道翻译,我们之间沟通确实还蛮困难的。

    假如路晴想跟辛迪说话,她首先得说给我听,再由我转述给方灵雨,再有方灵雨翻译成嘤文,辛迪才能听懂!

    这或许是这世界上最奇葩的沟通方式吧。

    “我真的不能陪你们,今天还有点事!”

    “有事?又是要去那个女孩家吗?”

    我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确实如方灵雨所料,我还得按时去盈姐那报到。

    “抽出来半天时间都不行吗?”

    “这……”

    “你天天去找她,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我找她能有什么事情?还不是按照她的要求,在她的视线里发闲呆,顺便伺候她。

    “没什么事!”

    “那你干嘛不陪我一趟啊!本来今天认识个妹妹很高兴的,你一定要扫我的兴吗?”我第一次看到方灵雨如此不悦,“我们几个人算不算你朋友?我们一起请你,都比不过你陪那个女孩?重色轻友!”

    谁重色了?谁轻友了?

    你以为我想天天去盈姐那啊,我要是不听她的,她能找出一千个理由数落我。我不是要给方灵雨添堵,我只是怕自己被堵成智障啊!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你说,我……”

    “我不听我不听!哼!”方灵雨捂上了耳朵。

    这……

    遇到过不讲理的,头一次遇到过这么不讲理的啊!

    方灵雨和盈姐,就这么蛮横的两头堵上了我的选择,我这是怎么做都不讨好啊!

    我上辈子到底是造了什么孽?

    “行吧,你赢了!我陪你去好吧!不过你得等我去打个电话。”

    “好嘞!”方灵雨眯着眼睛,微笑着答道。

    这脸变得太快了点吧?我咋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唉……我现在还得想好说辞,跟盈姐那边解释一下。

    我能猜到,如果我跟她直说,我这只要去陪方灵雨,她也许会直接冲过来把我撕了。

    只能再撒一次谎了,希望能顺利应付过去。

147、重色轻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