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Mr卡门(1/2)
作者:心灵印记
    方灵雨住的位置,就在离我家大约两公里处的地方。

    这里本是一处老旧的住宅区,我上中学那会还经常路过,经常还能看到人进进出出。

    没想到这会已经彻底荒废了,走进这里,倒显得分外荒凉。

    “辛迪挺喜欢这个地方,很安静,跟她以前镇子上的老房子很像,她也因此想起了很多事情呢!”说到这,方灵雨表情开心了许多。

    看她一路喋喋不休说着辛迪的事情,我都有点想见到这个小女孩了呢。

    她就在里面,方灵雨停在一栋最老旧的平房前,穿过门飘了进去。

    屋门是锁着的,这自然拦不住身为鬼魂的方灵雨和辛迪,但我和路晴不可能不受影响。

    这房门上的大铁锁早已锈蚀不堪,估计有钥匙也打不开了。

    没办法,踹门吧!

    我提起右脚猛一用力,朝门中央蹬过去。但是,我的脚似乎并没有撞上坚硬的木板,一瞬间我失去平衡,身体朝前压在了门上。

    卡住了!

    没想到,我一脚就把门板蹬出了个洞,此时脚正被卡在洞里。

    这门真不经折腾!

    我站稳,准备拔出右脚。可是门板这次像是一张大嘴,紧紧咬住我的脚踝,我竟然一时间抽不出来!

    我还不信这邪了?

    刚刚我就有力气一脚把门踹个窟窿,现在自然有力气把脚拔出来,大不了把门毁了就是!

    我用了全身力气,抽出右腿。

    然而我的脚并没有从被卡住的状态脱离,但我这一下也不是毫无效果,一阵咔咔的声音响起,仿佛是什么东西在碎裂。

    接着,木门带着门框,朝我这个方向砸了过来。

    一个破门还跟我作对,该结实的时候不解释,不该结实的时候咋这么警坚挺?

    这一下砸倒下来,我鼻梁差点被直接拍折了!

    靠,我今天不把这门板拆成比木屑还稀碎,我就对不起我楚大修士这名号!

    “快扶我起来!”

    可恶!脚被卡住外加被门板压着,我竟然用不上力,一下子还站不起来了!

    “你这是在干嘛?”这是方灵雨满是责备的声音,“我才消失三秒,你就要我家拆了?你这是啥意思?这样很好玩?”

    “不是啊!你听我解释,你家这门锁着,我们俩进不去,锁又打不开,我只好破门而入啊!”

    “进不来你不会在门外等我们吗?动不动就拆门,你让我和辛迪怎么住?”

    也对哦!她说的确实有道理!

    不过也不能怪我啊,我一上来就想到拆门,也是受到身边某些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吧!

    “哈哈!”路晴倒是舒畅地大笑起来,“他这是在表演吃传统节目——日穿门板呢!不过演砸了,被门板压在下面!这叫着装逼不成反被操!哈哈哈哈!”

    “去你的!小孩子跟谁学的这些话?注意素质!”

    路晴明明是未成年人,居然已经学会这些措辞。

    “嘿嘿!不要你管!”

    “别笑了,快扶我起来!”

    现在能帮我的,也只有路晴了!

    “行,扶就是了,别这么凶!卡门先生!”

148、Mr卡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