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开始(1/2)
作者:心灵印记
    “什么人都不见了?”

    到底能发生什么,能把鬼都吓成这样?

    “我也不清楚!她说的话都是零碎的词语,我也拼凑不出完整的意思!”方灵雨摇摇头。

    “算了吧,先回去吧!”

    毕竟但是从辛迪的只言片语,我可猜测不出完整的意思。

    第一次见到这个小女孩魂魄的时候,她也是被吓得哭哭啼啼的,也许把她吓到的,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嗯!”方灵雨点点头,开始蹲下身安慰辛迪。

    不出所料,在方灵雨的一番言语下,辛迪终于止住了哭啼,勉强露出了笑容。

    方灵雨张开手臂,辛迪一把扑进她怀里,方灵雨一把将她抱起,继续安慰:“没事,别哭!”

    “嗯!”辛迪擦干挂在眼角的泪珠。

    “咦,她居然听得懂‘别哭’!”

    “哈哈,其实她只听得懂这一句啊!”方灵雨揉了揉辛迪脑袋,“她每次做噩梦醒的时候都会哭,她一哭我就急,一着急就忘了说嘤文了,结果说多了这句她就听得懂了。”

    鬼还会做噩梦啊!那如果不考虑恶灵的话,亡灵和活着的人,也许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吧。

    看起来,方灵雨哄她也挺辛苦的。虽然我很好奇,吓坏辛迪的到底是什么,但这个时候最好还是别提这事了。

    “Let’sgohomenow!”方灵雨又和辛迪叽里咕噜了一句。

    原本平静下来的辛迪,忽然再度惊慌起来,双手对着方灵雨一阵乱拍,口中不停叫喊着:“No!No!”

    “怎么了?怎么你一说回家,她就又哭了?”路晴见到这一幕,提问道。

    方灵雨显然猜到了路晴问的是什么:“我也很奇怪啊!之前她很喜欢我们那个家的!”

    “会不会吓到辛迪的那个东西,就在你们的家里?所以辛迪不敢回去?”

    “不可能啊!刚刚离开的时候,那里什么都没有!”

    说的也是,刚刚我也没发现那房子里有什么异常啊。而且别忘了,我们可是有路晴在,没什么能逃脱她的眼睛。

    “也许是我们到的时候,那个什么鬼东西又离开了也说不定,总之们之前住的地方,太危险了!”

    “好,我们换个地方住吧!”方灵雨同意了我的建议。

    辛迪终于情绪稳定下来,一路上,路晴揉着她脸蛋,两人很快混熟起来。

    虽然她俩言语不通,路晴也不可能真正触摸到只有灵魂体的辛迪。

    但路晴似乎有种特别的亲和力,很快就让辛迪放弃了戒备。

    这片住宅区已不再安全,方灵雨也打算离开这附近,找一个新的地方安家。很快,我们走到了住宅区入口处。

    沉默了许久的辛迪,再度扯着嗓子大喊。

    又来?刚哄好又这样了?这都第几回了?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脆弱?

    “她又在叫什么?”

    “她好像是在说,那个人,不见了!”路晴也能听懂嘤文,抢先回答道。

    那个人消失了?她到底在说啥?

    “你问问她,她说的那个人在哪?”

    方灵雨提问完,辛迪指着一个方向。

    我们朝着她所指的方向望去,却发现了惊人的情况。

    一个穿着西装的肥胖男性,一动不动地趴倒在地。

    我和路晴立刻赶了过去,男人连别向一侧,双眼睁圆,嘴巴张开,但已经没有了任何动作。

    他身体分明还保持着正常人的温度,但已经没有了鼻息!

    死了……

149、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