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灾难(1/2)
作者:心灵印记
    “别愣着了,走啊!”

    这算得上临阵退缩吗?如果真的从别的出口绕出去,就算再回到附近,一切也早就结束了——围观而来的人,或许会发生更严重的死伤。

    “我不能让别人靠近!”

    “可是你能做什么?先活下来啊,你留在这,只能是送命!”

    “可是,刚刚已经有六个人因为我的疏忽被害死了啊!”他们明明可以活得好好的,他们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这些又不怪你!而且,你不管路晴了吗?只有你不是灵魂体,只有你能带她离开这里!”

    确实如此,路晴的样子越来越差,已经失去了自己行动的能力!

    “别再犹豫不决了!你带路晴走,我留在这里!”方灵雨做出决断!

    “你说什么傻话?”完全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她留下不同样是送死?

    “这是最好的办法,只有你能带路晴离开这里。而我能利用人的幻觉,让别的人无法靠近!快!”

    虽然这么说是没错,可真的可能这么顺利吗?

    “你放心!如果我猜的没错,这里的那种特殊能量确实能让普通人魂魄消失,但越是不普通的魂魄,受到的影响就越小!我不会有事的!”方灵雨若无其事地露出微笑,“别忘了,我可是能制造你都抵挡不了的幻觉,也能隐蔽到让你都无法察觉!你要相信我!”

    确实,从再见到方灵雨的时候开始,我就知道她的灵魂能力比以前强大太多。也许她本就有这种能力,只是掌握了它。

    我也看不透,她到底是一个怎样奇特的亡灵!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应付这么可怕的凶灵!但我知道,她是在故作镇定!

    “一定要小心!”路晴的情况已经不容乐观,嘱咐完这一句,我立马抱起路晴,拉着辛迪的魂魄离开。

    我用了我最快的速度,在几百米外的找到一处街边,叫了张车去往最近医院。

    路上,我拨通了小飞的电话,这家伙不知为什么竟然会在我家里!我跟他说了医院地址,让他迅速赶来。

    路晴不停做出痛苦的表情,但她已经发不出声音,只能手脚抽搐挣扎着。我怎么跟她沟通,试图唤醒她,都无济于事。

    路晴,一定要撑过去啊!还有方灵雨,千万不要出什么事情!

    “巨大的黑蛇,紫色的雾……”沉寂许久的路晴,忽然发出声音。

    大黑蛇?紫雾?她到底在说什么东西?

    她呢喃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再度陷入沉默。

    她一定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可是从这两句描述,我也根本分析不出任何事情。

    不过,李叔那么厉害,也许能知道有用的东西。

    还好,离开了之前的位置,我的手机终于恢复了信号。我立马拨打了李叔的号码。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许久后电话传来这样的声音。

    无人接听?李叔不是推销员吗?就算他在出差,手机应该时刻不离身才对,怎么这个时候不接电话?难道他在开会?

    “遇到万分紧急的情况,急需帮助,叔看到速回!”最后我发出这个短信。

    现在还能找谁帮忙?李叔不在,我认识的捉鬼专家,也只剩盈姐和小萝莉了!

    盈姐还在养伤,这事最好别拖累她。而且……而且我也不希望她为我担心。

    那就只能先找虎哥说明情况了。

    “有事?”电话接通!

    “虎哥,我问你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亡灵是巨大的黑蛇,口中吞吐着紫色的雾?”

    “干嘛问这个?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虎哥你可以先回答我的问题吗?等下再跟你细说!”

    “这个嘛……”虎哥犹豫了一下,“倒是也有符合你说的条件的怪物!”
151、灾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