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变化(1/2)
作者:心灵印记
    眼前的紫雾,范围已经扩大到我目力能及的极限。

    还好这紫雾并不会影响我的视线。稍微习惯后,还是能看清楚那巨大蛇颈的样貌。

    但我清楚,这还不是绝灵真正的样子。绝灵真实的外貌是蛇首三尾蜥蜴,他的身体和尾巴,应该还藏在地下。

    而这些对我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的毒雾,对于普通人来说,绝对是最恐怖的杀手。

    尽管通过与周围建筑物的对比,这怪物的体型已经足够让人触目惊心。然而直到来到黑蛇面前,才能感受那如山岳般巨大带来的压迫感。

    一柄细小的锅铲出现在我的掌心。灵魂状态下,每个魂魄都可以用意念创造出自己的专属武器!灵魂越是强大,掌控越是熟练,能创造出武器也拥有越强的破坏力。

    曾经我第一次创造出专属武器的时候,它只是一把掏耳勺大小的锅铲,和我现在掌心这把一模一样。不过,现在要对付这个大怪物,这么小的武器绝对不够。

    这柄武器逐渐放大,伸长,很快,它的长度超过十米,已经远远超过我的体型。

    虽然它形态巨大,但把手仍是合适的大小,握住它,我可以如臂使指地操纵。

    终于,锅铲的增大趋势停止,此时它的长度,已经超过了二十米。

    这就是我目前的极限了吗?这把武器看上去已经不弱,可是连黑蛇的脑袋都触碰不到,只凭这种水平的力量,能否真得击败他?

    长着黑色蛇首的绝灵,对周身的压力远超想象。尽管能驾驭煞灵的力量,在这种重压下,我的灵魂也只能腾起到二十米的高度。

    这跟黑蛇怪近三百米的高度比微不足道,即使握着武器,也只能触碰到他的腰部。我用尽全力挥舞,大锅铲撞上黑蛇怪的鳞片,火星四溅,然后瞬间被弹开。

    此时此刻,黑蛇怪的身上,连一个凹痕都没留下!

    黑蛇怪似乎注意到我的存在,停止了吐出毒雾,巨大的脑袋朝我转了过来。他吐了吐蛇信,长在三角形脑袋前端的黑色眼睛,目光锁死在我身上。

    只是和他对视,感受到的压制力居然这么大。我甚至能觉得,再这样看着他,撑不到一分钟,我就会失去抵抗的力量。

    蛇头重新转回去,就如同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继续吞云吐雾。

    无视,这是彻彻底底的无视!这个怪物,竟然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他就根本没把我看成威胁!可恶!瞧不起我,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普通的攻击没用,那我能利用的,只有灵魂的吞噬力!

    之前那种神秘的吞噬力量,连煞灵都能应对,或许是我胜利的唯一仰仗!

    ……

    怎么没用?

    那百试不爽的吞噬力,无论我怎么调动,竟然对这个怪物一点作用都没有!

    为什么会这样?

    “别想了,你不可能吞噬他!”

    又是那个声音,一直在我脑中响起的,我的幽精魂的声音。

    “是我拦住了你,压制了你的吞噬力!而且就算我不拦着,你应该也吞噬不了它!”

    “你什么意思?”我没听明白他在说什么。

    “这绝灵很奇怪,他的灵体与普通亡灵完全不一样!”

154、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