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开饭(1/2)
作者:心灵印记
    大意了!没想到这只怪物,在三条尾巴的攻击被三个捉鬼师挡下的时候,反而调转头来袭击我!

    我现在是死了吗?

    不对,真要是被绝灵击中,绝对不是变成亡灵这么简单,八成会被直接冲击得魂飞魄散!

    我还能思考,就代表事情还没那么糟糕。

    可是,现在这是哪里?怎么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刚刚到底是什么情况?

    眼前的黑暗自然不是因为光线太差,灵魂状态下看东西并不需要光线。灵魂体能够通过感知力,了解周围的状况,并将其转化成自己熟悉的影像。

    换句话说,现在我什么都看不到,只是因为我的灵魂感知力被压制。

    我已经能够熟悉使用煞灵强大的感知力,能看到绝灵的样貌,现在都被压制成这样,看来目前的状况绝对不乐观。

    还好,这种对灵魂的压迫力没有持续太久,我慢慢能观察到周围的情况。

    我似乎处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周围是不规则的墙壁,而我脚踩的,似乎是一块柔软的地面。

    奇怪!

    难道……我被黑蛇怪吃了?

    话说黑蛇怪那个头,拔根毛都比我家楼房大,我这体格,似乎真不够他填牙缝吧!

    仔细想想,也许正是因为不够填他牙缝,所以我才活了下来啊!

    周围一阵剧烈的晃动,四周的“墙壁”也不规则的扭曲起来。我立刻腾空而起,保持悬浮不受这影响。

    看来我猜的没错,我真的在这怪物体内,而黑蛇怪也正处在激烈的战斗之中,身体不停暴动。

    不过还好这家伙身体内部空间确实宽敞,我可以自如活动没受外面战斗的影响。

    可是,我怎么出去啊?外面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

    我并不清楚我在黑蛇怪体内哪个部位,但我不管沿着哪个方向前进,都找不到出口的位置。

    出不去了!

    这可是怪物体内,按照一般小说电影的情节,后面会不会涌出什么腐蚀性的酸液把我直接消化了?

    而且,就算我不被消化,我也不可能一直待在这里啊!

    之前八字胡说过,绝灵可是不死不灭的,捉鬼师们用尽全力,也只能把绝灵驱逐回地狱。这样下去,万一绝灵真被驱逐了,会不会到时候我也被顺带带去地狱?那样岂不是比被直接秒了还凄惨?

    ……

    “对六!”

    “炸!对七!”

    “要不起!算了啊,好无聊!”我同时把左右手的牌扔了出去。

    待在这里没法出去,我只好用幻想的方法,给自己给自己变出了一副扑克牌,左手和右手来了一场对局!

    可是这样也太无聊啊!

    “大怪物!你听得到我说话不?能不能把我放出去,都快憋死我了!你要是舍不得放我走,那你多吞两个人进来也好啊!我这里打牌一缺三!”

    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被憋疯。

    更关键的是,我意识到了一件最可怕的事情——我饿了!

    灵魂状态下,确实不能真正吃东西,理论上是不会饿的!可平时的我早已养成一日五餐准时吃饭的好习惯,到点就饿已经是铭刻在魂魄里的本能!

    而且过了这么久,我灵魂出窍后,被我藏起来的肉体也应该开始饿了吧!

    可是,这鬼地方,怎么可能有吃的?

    毕竟是在蛇怪的肚子里,我总不能把黑蛇怪吃了吧?

156、开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