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纠结(1/2)
作者:心灵印记
    呲啦啦……

    “这块熟了,这块还差点!哎呀呀,这块怎么都糊了!”

    “哎呀,我刚刚是不是加过盐了?这块怎么这么咸?”

    “味道还不错,就是料加的重了点,要是有啤酒就好了!”

    “这么快就吃完了?反正还有多的是,再切一块!”

    ……

    就这样,大餐持续了一段时间,我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貌似……有点撑!

    吃了多久了?差点把正事都忘了!

    不过反正也出不去,不过这里有吃有喝也不错,只能期望外面那些捉鬼师大叔大姐们,能勇敢地把我救出去!

    除此之外,想再多也是无用,还不如想想晚饭是吃烧烤还是油焖。

    忽然,天地开始倒转,不对,应该是黑蛇怪翻了个个儿,不过很快他有翻了回来。

    然而这翻滚并没有就此停下,黑蛇怪似乎发了狂一般,不住地扭动。

    又打起来了吗?不对啊,这反应比刚才剧烈很多啊!难道是更厉害的高手对黑蛇怪出手了?

    真是的,黑蛇怪也真是不消停。我刚吃饱准备小憩,看样子这觉又睡不成了!

    “该死的凡人,竟然吞噬本座半个心脏!该当何罪?”一个冷峻的男声忽然响起

    “谁在说话?”

    冷不丁的,吓劳资一跳!

    “你在我腹中,竟然还问我是谁?”

    我在他腹中?难道这家伙是黑蛇怪?

    难道刚刚黑蛇怪一直在打滚,就是因为心脏被我吃了?

    可是,我都吃坏六个烤炉了,这货现在才反应过来了,也太迟钝了吧!

    而且,我不是被他吞下了吗,被吞下还能到他心脏里?这也太扯淡了吧?

    而且,这家伙可是个高几百米的怪物,心脏再小也有个几层小平房那么大吧,怎么被我吃了一半?

    这槽点也太多了吧!

    不过扭头一看,周围的墙壁已经坑坑洼洼,伤口最深的地方已经通透。

    貌似刚刚确实吃的有些太猛了哈……

    “吃就吃了呗,你也不早说,我还能吐出来咋地?而且原来你能说话啊,那你不早点出来说两句?”

    “本座是洪荒时代的神灵,自然不会说你们这些凡人的语言!”黑蛇怪的声音满是带着威严的愤怒。

    “不会凡人的语言,那你现在说的是啥?我可听得真切着呢!”

    “我说的自然是神语!你只是因为吞噬我的心脏,因而能听得懂神语而已!”

    一派胡言,黑蛇怪说谎连个草稿也不打,这破瞎话能骗谁?吃了他的心脏就会神语?那我想学好外语岂不是得吃……

    “你忤逆神的意志,是罪孽!我的半颗心脏,用你的一万条命换也不够!”听黑蛇怪的语气,似乎即将发飙。

    “冷静,你仔细想想,这事明明是因为你先吃我的啊!你看你都把我整吞了,我才吃了你半颗心脏,你看我是不是亏大了!不过我大方,就当咱俩谁都不欠谁,这事就算了哈!”

    “算了?”黑蛇怪一愣。

    “是啊,你仔细想想嘛,这事从道理上来说是不是这样的?”

    被我这么一问,黑蛇怪竟哑口无言:“额,这……”

    “你看我这么大方,干脆把我放出去,就我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怎么样?”

    这黑蛇怪虽然厉害,但是听他说话挺缺心眼的,会不会很好骗?

157、纠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