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设计(1/2)
作者:心灵印记
    辛迪张大的口中传来了巨大的吸力,我竟然如何挣扎,我的手臂都无法挣脱出来。

    我用右手抵住辛迪的肩膀,但无论我怎么推搡,也无法撼动她分毫。似乎这种情况下,我用不上半分力量。

    而在我挣扎的同时,我的手臂也在一点点没入她的口中!

    “怎么回事?”

    她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方灵雨也摇了摇头,她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

    而不论方灵雨如何质问,辛迪依旧一言不发。

    “喂!她这样子不是在开玩笑吧!”再这样下去,感觉很不妙啊!

    方灵雨也无可奈何,面对这种情况,她只好过来,想抓住辛迪把她拉开。

    但是方灵雨刚触碰到辛迪的一刻,一股强大的推力瞬间把她弹飞出去。

    方灵雨也震惊不已,她再度尝试了一次,依旧被弹飞出十几米远。

    为什么会这样?辛迪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为什么连方灵雨都无法靠近?那股弹力究竟是什么?

    要知道,方灵雨现在的灵魂力量,已经比普通恶灵强出不知道多少倍!

    方灵雨有些不甘心,准备再次尝试。

    “别试了!”我及时叫住了她。

    从方灵雨的表情,我能看出来,每次被弹飞,她都承受着莫大的痛苦!显然,那弹飞她的力量,也重创她的灵魂。

    方灵雨早就在之前消耗的疲惫不堪,再这样消耗下去,她甚至会比我先承受不住。

    “可是……”方灵雨急得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喜欢笑的她,此时此刻,也乱了方寸。

    “求你们了!能不能帮忙救救他们!”方灵雨把旁边的三个捉鬼师视作救命稻草,转向他们求救,“我知道你们能听懂我的话,你们都是很厉害的大师,能不能帮帮我?”

    这三个捉鬼师是能看到绝灵的高手,在他们面前,方灵雨自然无所遁形。而虽然亡灵听不懂活人的言语,但他们三个听懂方灵雨的话,显然没有问题。

    “帮你们?”女捉鬼师阴阳怪气,“我还要质问你们呢!一个活人竟然跟两个亡灵有联系,老实交待,你们是怎么回事?那个小姑娘是不是恶灵?”

    “就是!我看你们就是养鬼人,亲手养出了恶灵,然后控制不住被反噬了吧!活该!”老头捉鬼师应和。

    “求求你们了!”方灵雨听不懂他们的话,已经恳求。

    “算了,别求他们了,他们不会帮忙的!”对这些人,还是不抱有希望最好!

    “我看看吧!”八字胡走上来,他伸出手,贴在了辛迪的额头上。

    他没有被弹开,貌似有、东西。

    八字胡缩回手:“没办法!我靠近这女孩的时候,灵魂也能感受到来自她的巨大排斥力,我的全部力量都只能用来对抗这种排斥力。别的什么也做不了!如果再靠近,我的魂魄会被这排斥力强行逼出体外。”

    连他也没办法吗?

    “不好意思,作为捉鬼师,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八字胡满怀歉意,“要不你们你们俩帮我吧,我们三个捉鬼师联手,说不定能做点什么。”

    “呵呵!帮他,没门!”女捉鬼师一口回绝。

    “算了吧!谢谢你!”

    八字胡是个好人,但是他已经尽力了,这种情况下,也不能盼着他再做什么。

    我的左臂上臂处已经被吞噬了一半,而一旦我放松停止抵抗,胳膊被吞噬的速度会成倍增加。

    被吞掉的左臂的部分魂魄,仿佛完全被剥离,再也感受不到他们的存在。这与普通情况下魂魄受伤完全不同。

    普通的魂魄受伤只是灵魂被部分冲散,只要没有彻底魂飞魄散,就能自然重新缓慢凝聚。分散的魂魄间,会有淡淡的相互感应,而不像现在,那部分魂魄如同彻底消失。

    而我能感受到,被吞噬一只胳膊还不是尽头,继续这样下去,会发生更可怕的事情。

159、设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