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救星(1/2)
作者:心灵印记
    对付我?把她变成隐灵,和对付我有什么关系?

    “为了对付我,你竟然如此煞费苦心?”

    “从我第一次发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拥有你这种特殊魂魄的人,绝对会成为我们的心腹大患。为了以防万一,我早早就做了这套准备!”黑芝麻糊话语中流露着得意,“本来以为用不上这招,只是没想到,连往生灵和煞灵联手,也根本对付不了你!”

    早早准备?原来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经处在他的计划中?

    “可是我不明白?为何创造出隐灵就能对付我?辛迪她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你应该知道,灵魂是没有重量的,但事实上,灵魂没有重量只在生死两个世界成立。但事实上,在这两个外,还存在一个深渊世界!”黑芝麻糊介绍起设定,“在深渊世界里,灵魂会拥有极大的重量,因此进入那个世界的灵魂,都会被强大的引力吸附,并碾压得粉碎!当然,只有一种灵魂例外!”

    “隐灵?”

    我能猜到,黑芝麻糊说的特殊魂魄,就是辛迪。

    “没错!隐灵没有了灵魂本原,也就如同人失去了肉体,自然也就没有了重量。他们不受深渊世界的限制,因此可以借助隐灵作为契机,打开深渊世界的通道!而通道传出的巨大吸引力,就是对付你的最佳武器!”

    通道?引力?

    难道,现在辛迪身上出现的,那个吞噬我手臂的洞口,就是那个通道。

    黑芝麻糊继续介绍:“你的胎光魂跨越过生死门,所以你的灵魂本原比正常人强大太多倍,与你的灵魂本原正面对抗,无异于死路一条。所以才有了这个专门对付你的办法,因为你的灵魂本原强大,所以你受到的深渊世界的引力也就越强。换句话说,这是你绝对不可能逃脱的专属陷阱。”

    专属陷阱?灵魂越强,受到的引力越强,那个深渊世界如此可怕?

    怪不得我已经感受不到,我左臂魂魄的存在。

    “不过,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黑芝麻糊忽然解释道,“借助隐灵打开深渊世界通道的时候,也是隐灵最虚弱的时候。如果在她出现异状的一开始,你就对她发出攻击,她会直接被消灭,通道也会关闭。但是现在,已经晚了!”

    原来如此!

    怪不得辛迪会出现在我身边,怪不得我会有机会认识她!

    因为只有跟她熟悉,才会在她出现异状的时候,不对她发出攻击!

    毕竟,一个捉鬼师,如果看到陌生的亡魂诡异地扑过来,很可能会把对方当成恶灵,直接消灭。

    这一切,都是设计,都是一开始就安排好的!

    然而现在知道已经晚了,通道已经打开,就算消灭辛迪,也无济于事。更何况,她也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我不明白?你怎么知道,我就一定会遇到辛迪,一定会跟她成为朋友?”

    如果我当初没有接到那个委托,没有去辛迪所在的游乐园,那这一切岂不是都白费功夫?

    “我并不知道!所以,为了这个计划,我们在这个城市里,散布了上百个隐灵。因为你是少数能看到隐灵的活人,这样安排,你迟早会遇到他们之一。”

    上百只隐灵?

    隐灵本身就难以发现,而且攻击性很低,所以大部分隐灵还不为人知,没引起轰动也实属正常。

    那岂不是意味着,为了产生这上百个隐灵,他们制造了上百起死亡惨剧?

    我不知道黑芝麻糊口中的“我们”指的是谁,但毋庸置疑,绝对是一群穷凶极恶的恶灵们!

    “深渊世界的位置,在生与死的夹层世界下方!为了把隐灵和深渊世界联系起来,我们可是煞费苦心占据了夹层世界。如今终于可以看着你死去,不辜负我一番苦心,哈哈哈!”

    夹层世界我也曾经到过,那次正赶上九大煞灵入侵占领了夹层世界,也许正符合黑芝麻糊说的情况。

    “可恶!”方灵雨听到这一番话,已经怒不可遏,“竟然用辛迪的生命,做出这种事情!可恶!该死!”

    方灵雨说话的时候,嘴角已经不住地抽搐,显然她的情绪过于气愤,处在了崩溃的边缘。
160、救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