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告别(1/2)
作者:心灵印记
    救命的方法?

    来自深渊世界的引力,已经超过了我能承受的极限。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能够对抗这股强大的力量。

    而一旦在这股力量的对抗中落败,我会瞬间被撕扯灰飞烟灭。

    而在这个时候,方灵雨能想到什么救命的办法?

    方灵雨再次把手伸向辛迪,不出所料,她再次被弹飞了出去。

    她想干嘛?她应该知道,这样只是徒劳,只会让她平白无故受伤。

    方灵雨并没有退缩,她再次重振旗鼓,一步步朝着辛迪所在的位置靠近。

    但这次她谨慎了许多,每一步都似乎是在对抗一股巨大的阻力,并试探着自己力量的极限。这次她又靠近了几分,最后还是被弹力弹飞。

    第三次,方灵雨仍然重复了相同的事情,虽然她似乎更加了解了反弹力的规律,但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弹飞的结局。

    而三次冲击之下,方灵雨的魂魄变得更加透明,几近破碎。再这样来几次,方灵雨很难撑下去。

    “你到底在干嘛?这样下去只会害了你自己!”

    我不能让方灵雨继续做傻事,就算她反复实验,最后能对抗这股排斥力,结果又能如何?她还是不可能阻止深渊世界把我吞噬。

    “别问好吗?”方灵雨似乎说起话都无比吃力,“就这一次,算我求你了,什么都不要问,等会按照我说的做!求你了!”

    说完,方灵雨再度迎着那巨大的斥力,步步靠近。

    不对,方灵雨不傻,她不会做自取灭亡而且徒劳无功的事情!

    可是,她为什么又如此讳莫如深,不把她的想法说出来?

    我现在是该等死,还是相信她的话,拼这最后一丝的希望?

    方灵雨绝对不可能害我!她一定有自己的考虑!我相信她!

    可是,心里这种莫名的不安,究竟是怎么回事?

    方灵雨一次次尝试,一次次与弹力的对抗中落败,幸好,在又被弹飞了三四次后,她终于稳稳地站在辛迪身前一尺的范围内。

    “好了!我找到了这股排斥力的平衡点!这股排斥力是有强弱波动的,等一下这排斥力最弱的时候,我可以做些事情减轻你受到的吸引力!那个时候,你一定要集中全力,一举抽身!记住,机会只有一次!”

    此时已经十分虚弱的方灵雨,提起了精神,说完这些安排后,凝神准备。

    她能减轻我受到的束缚力?怎么可能做得到?她是不是还有事情瞒着我?

    “你能告诉我,你说的‘做些事情’,是指做什么?”我提出了困扰着我,让我不安的疑问。

    “我不是让你别问吗?你先按我说的做,等你活着逃出来,我再告诉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听话!”

    方灵雨越是这样说,心里的疑问越是不停搅乱着我的思绪。最终这种扰乱,转变成不安和抗拒,让我无法再对她言听计从。

    “不行!我必须要知道,否则我宁愿不让你救!”

    “好吧,我告诉你!”方灵雨终于松开,“你有没有想过,深渊世界对所有的灵魂都有极大的引力,辛迪打开了深渊世界的大门,但你被吸引的时候,为什么所有的灵魂都会被排斥?”

    这个问题,我确实一直不明白。

    “因为由一个魂魄打开的大门过于狭窄,当你的魂魄被吸引时,你便挤占了狭窄的通道,别的魂魄自然会被挤出来!”方灵雨用了很形象的解释,“你有没有发现,每次我被弹飞的时候,你受到的吸力会减轻?”

    “确实!”
161、告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