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陪葬(1/2)
作者:心灵印记
    果然是这样,方灵雨真的选了牺牲自己的办法!

    这是最愚蠢的决定,她怎么可以这么傻?

    “方灵雨,你不可以这样做!你听好了,从现在开始,你没有救我的权利!我不认识你,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你给我滚远点!”

    经历过这么多次危机,每次都是靠着幸运逢凶化吉,也许我早就把运气用尽了,才会出现现在的局面。

    就算方灵雨救了我,我这个经常作死的人,说不定哪天就丢了命。所以,我不值得她救,我的命,也比不上她的命。

    “傻瓜!我现在做的,是我这辈子最心甘情愿的决定!能有这样的机会,为你做些什么,我真的很开心。”方灵雨的声音,温柔得如同春日里最和煦的微风,“在认识你之前的七年里,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我每天都浑浑噩噩,在迷茫中渐渐忘记自己。一切都褪去了色彩。现在想想,死后的七年,是我无论如何都不堪回首的黑暗!”

    听着方灵雨平静地叙述自己的心路历程,我却似乎能感受到她内心的波澜。

    尽管我不能身临其境,感受到她那些年里经历着怎样的绝望,但是我明白,这些经历对于一个花季的女孩,太过不公平。

    “还好,在我的生活最灰暗的时候,你出现了!那个时候,能看到你,能听到你的声音,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我不敢出现在你面前,怕吓到你,怕打扰你的生活。”

    方灵雨终于转过头来,还带着泪痕的精致的脸上,露出了初次见面时,她那不带有一点杂志的温暖的笑容:“你让我重获自由的时候,我觉得没有什么比那一刻更让人满足。你给我带来的一切,比我的命还要重要!所以,请尊重我的选择!”

    “尊重你的选择,我做不到?我应该有选择的权利?听我的……”

    说到这,方灵雨打断了我:“别说了!时间就快到了,这是救你的唯一机会!我已经没有遗憾了,我只是一直想知道一个问题的答案!”

    “什么问题?”

    “我想问你,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不是个亡灵,而是个活生生的女孩,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你会不会……”方灵雨的问题忽然止住,“算了,当我没有说说过!永别了,我的朋友……”

    方灵雨最后的声音随风消散,她那近乎透明的身影,在我的面前,破碎,消散!

    “会的!我会的!”我伸出手,却抓不到任何东西。

    一股巨大的弹力,从辛迪的口中传来。这股突如其来的力量,让我倒飞出去十几米。

    而辛迪也失去了支撑,倒向一旁。

    方灵雨呢?

    方灵雨呢?她在哪?

    她不见了?不,她是在跟我开完笑呢!她隐身的本事很厉害的,早上的时候,她还藏在我家里,隐藏起来捏我的脸!

    一定是这样的!她真是的,不知道这样的玩笑,一点都没意思好吗!

    “方灵雨,别藏了,我知道你在我旁边,快出来吧,说两句话呗!”

    空气依旧沉寂,一根针落地的声音,似乎都能被听得分外清晰。

    她可真够调皮的!

    “好啦,再躲着就耍赖了!别怪我不理你啊!”

    可是……她为什么,还是不回答我?

    “方灵雨,跟我说句话,就说一句,一句就够了!我求你了!”

    她不见了?

    不……她死了!方灵雨,死了!!

    死了,就是她的灵魂已经彻底破碎,是从这个世界上完全消失!死了,就是再也不会回来了!

    她那么善良,今天还救了这么多人,她才刚刚恢复记忆不到半年。她本应该得到幸福,却在最美的年龄遭遇横祸,变成了亡灵!

    命运对她那么不公平,她怎么可以再死?

    方灵雨,绝对不可以死,但是……她死了!

    而造就了这一切的,是那群邪恶的亡灵,是不争气废物的我,还有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很难受吧!很愤怒吧!”脑中不断响起这个声音。

162、陪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