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缚魂锁(1/2)
作者:心灵印记
    “小伙子,你知道你要面对的是什么吗?现在的捉鬼师们早就不全是驱邪逐恶,普度众生的善人。”八字胡说话间似乎用出了全部的力气,“你将面对的,是这个城市一群可怕的牛鬼蛇神!表明上他们联合起来对付恶灵,实际上各自受着金钱和利益的趋使。面对绝灵这样的怪物,他们一个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现在知道对手是你,一旦发现从你身上有利可图,你就会比死还惨!”

    “想吓唬我?能不能换一套说辞?”

    谁都别想再让我后退,如果我的能力,连这种局面都闯不过去,那也只有让我死在这里!

    “我是想让你退缩,但我说的绝对都是实话!”八字胡继续劝告,“如果有别的办法,我绝对不会和那群牛鬼蛇神合作。但我已经别无选择,现在的你,已经彻底疯狂,我必须让你死在这里。”

    是真的?那又如何?

    八字胡或许很强大,现在呢?

    随着我右手轻握,八根黑色锁链从不同方向的虚空中伸出,刺穿八字胡的灵魂体,将他刺穿并挂起在半空中。

    纵使他很强大,还不是现在被我随意碾压?

    就算别的捉鬼师跟他一样的水平,又能怎么样?

    “哎呀,老郑!你怎么被吊起来了?头一见到你这么狼狈!”

    发出声音的,是个满脸皱纹,却染着金色头发的中年人。看样子他也是刚刚出现,离我的位置只有不到二十米。

    “只来了你一个?”被锁链禁锢,气若游丝的八字胡,开口问道。他应该就是黄毛口中的老郑。

    “还在后面呢!我离得最近,所以先到!毕竟传唤符传来的消息是,绝灵已经退去,新的恶灵出现。但对绝灵依然心存忌惮的家伙可不少,不一定都会赶来呢!”黄毛轻笑。

    “那你可真够积极!”

    “是啊,你知道的,我在捉鬼的术法中,最精通养灵一类的技术,恶灵对我来说也是个资源。”黄毛十分得意,“所以我自然会赶来看看,否则这种会送命的闲事,我可不会管!”

    “你说话可真够直白!”八字胡无奈地摇摇头。

    “那是当然!这世上打着捉鬼师名号的伪君子多的是,我这个真小人反而自在!”黄毛话题一转,“恶灵呢?他在哪?”

    看样子,黄毛正是闻迅赶来的捉鬼师之一。

    想对付我?

    我立刻将操纵灵魂的力量,转移方向,对准了黄毛所在的位置。

    顷刻间,他的灵魂落在我的手上。

    轻轻一抓,灵魂破碎成灰烬。

    消灭他了?不还没有!

    “竟然这么快就毁掉我的一具灵魂分身,厉害的家伙啊!还好我有所准备,没有直接以真身出现。”黄毛的声音来自四面八方,“真令我惊讶,难对付的恶灵竟然是个活人魂魄!”

    此刻,六个一模一样的黄毛,在离我十米远的位置,从六个方向把我包围。

    “你还是个跨过生死门的亡灵,你的魂魄可是极品,不过既然我先来了,你的魂魄就归我了!哈哈哈!”六个黄毛异口同声发出狂笑,“我的本体可以在这六个分魂间任意转移,除非你能一瞬间全部破坏,否则只要留下至少一个,另外五个分魂也会瞬间恢复。”

    真的吗?

    周围灵魂的压力猛增,而这股压力则分成六股,分别向那六个黄毛压过去。

    六个黄毛的灵魂体轰然破碎,但片刻过后,六个同样的黄毛出现在原来的位置。

    同时消灭,稍微有一点点不同步,攻击就会全无效果,这个家伙还有点本事。

    同步攻击这六个分魂,需要太高的技巧,或许只靠攻击,并不能奈何他。

    但这不代表我对他毫无办法!
164、缚魂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