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倔强的雪(1/2)
作者:心灵印记
    痛苦在蔓延,惨叫在蔓延,终于,我的周围被哀嚎声占据。

    这样的惨叫声交织着,组成现在最美妙的旋律。

    “饶了我!”脚下一个气若游丝的人,抓住我的脚腕苦苦求饶,“求求你,给我个痛快!”

    这个捉鬼师,身上正被数白条黑色的虫子啃噬着,而随着啃噬不断继续,新的虫子不断产生。密密麻麻的虫子,正把蚀骨的痛苦,反复施加到他身上。

    在此之前,这个捉鬼师并没有做出什么进攻的举动。

    在他旁边,另一个女捉鬼师召唤出了这种虫子,专门蚕食人的魂魄。女捉鬼师召唤成功的一刻,便成为了虫子的目标,被虫子虫子蚕食殆尽。

    而他只是碰巧看到这一幕,也被虫子盯上,成为了牺牲品。

    众生绝唱这个招式,根本不是什么攻击的术法,它只是散布着绝望。

    所有你认为会带来绝望的事情,不管是你能想到的,还是你所见到的,都会反过来作用到你身上。

    你见过的最锋利的剑会刺穿你,你想象中最恐怖的怪物会碾碎你,你所害怕的一切,都会在此时此刻变成现实。

    这就是众生绝唱。你可以把它理解成幻象,因为在最恐怖的梦魇里,你也不会经历这种绝望。那些不曾存在过的怪诞想象,都会变成此刻摧毁人的残酷经历。

    你也可以认为这就是现实,因为当你的灵魂被这种绝望支配的时候,你也会彻底灰飞烟灭。

    之前那些自视甚高、自以为是的人,现在都如同蝼蚁般脆弱不堪,毫无反抗之力。

    而不超过一个小时后,这些人就会被自己的恐惧彻底毁灭。一切都会清净。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对付不了你一个?”被铁链刺穿悬在半空的八字胡开口,“我没想到这样的怪物!”

    “怪物”是吗?

    曾经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究竟拥有什么样的力量,但我现在明白了,凌驾于一切之上,就是所谓的强大。

    “求求你!停下吧!”八字胡苦苦哀求,“见死不救是我们三个人的错误,你想怎么拿我们三个人解气,我都不会有意见。但求你了,别再伤害更多人!”

    三个人?当然不够!

    他们三个人死上一百次,也不足以让我的愤怒消散。

    更何况,我忽然发现这种为所欲为,可以掌控一切操纵生死的感觉,很棒!

    就好像,这本来就是我的真面目,我,这就是我曾经的样子。

    也许我忘记了自己的真面目,失去了力量,所以才会有改变不了的事情,才会失去不想失去的人。

    也许,她正是不满我的懦弱和无能,才会无视我的哀求,一意孤行离开这个世界。

    也许,等我最终掌握驾驭一切的力量的时候,所有人都无法再忤逆我,那样逆转生死也许不会再困难!

    也许那样,她就会回来!!

    我要做的,不只是把害死她的恶灵揪出来消灭。我还要得到更强大的力量,把那些想要违抗我的,全都消灭。

    那些本就属于我的,和那些不属于我的,最终都要属于我!

    越来越多人聚拢了过来,警车、救护车都在鸣笛驶来,这里的事故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

    然而不管多少人靠近,我都能瞬间剥夺他们的性命,改变他们的生死。

    但仅仅做这些,还远远不够。

    “你们都违抗了我的意思,对我来说都是无法控制的因素!只有把你们全部消灭,我才能不再遇到这些痛苦的事情!就从你开始吧!”

    “你已经彻底疯了!我早就知道,世界将要毁灭的预言!只是没想到,最终带来灾难的,会是你!你比绝灵还要恐怖,这个世界就要完了!”八字胡垂下头颅。

    世界要完了?不,这是个新的开始,我要彻彻底底改变这个世界。当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我的意愿发展,就不会再有任何的悲剧。

168、倔强的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