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旧宅里的小色鬼(1/2)
作者:心灵印记
    坐上小胖的车,随着引擎发动,汽车在一通转向之后,终于把我绕昏。我无法确定自己所在的位置。

    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跟小胖确认下目的地。

    “喂,兄弟,咱们这是去哪?”

    曾经某两个人坑我的套路,就是啥也不说清楚就拽着我出门,一到目的地把我朝闹鬼的地方一扔,那两个人接着就玩起消失。

    至于那两个人是谁,我就不点名批评李某人和林某人了。

    “我们要去的地方比较偏僻,路程有点远!”小胖握着方向盘连打了个方向,车子左转钻进了羊肠小道。

    偏僻?这要去的地方该不会又是什么深山老林吧,小胖的说法给我一种不祥的预感。

    “不行,我要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子!”

    小胖没有丝毫停车的意思,在无人的羊肠小道上继续加速。

    “放心吧,我可没有坑你的爱好!”小胖看出来了我的心思,“只是这次的雇主住的地方,确实是在城市边缘远离喧闹的荒僻地块,所以你放心。”

    雇主喜欢住在城市边缘的区域?这可和大部分人的选择啊。

    “你到底了解不了解雇主啊,他会不会是个自闭症什么的,又或者说,他根本就是个孤僻的怪人,长着长毛的那种?”我说出了我的想法。

    “我都说了是我的朋友,我当然对她有一定了解啊,而且你也见过她。”

    我见过小胖的朋友?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她就是袁芳琪,袁家的千金大小姐。是她遇到了麻烦,才找到了我。”

    袁芳琪?是她!是二妞!

    她曾经是小胖的相亲对象,而且更关键的,她似乎就是虎哥日思夜想的那个二妞姑娘。

    “小胖,可以啊!之前那姑娘可是对你一点都不感冒,没想到你们第一次见面没多久,就成为好朋友了!有空分享一下你这把妹技巧啊!”

    “你想什么呢!”小胖白了我一眼,“我和她只是偶尔在宴会上又见了几次,多聊了聊而已。我恰巧提到我认识捉鬼师朋友,她听到立马说她遇到了不干净的东西,想请捉鬼师帮忙。”

    什么嘛,原来只是这样,还以为故事出了什么奇特的进展。比如最后虎哥、小胖、二妞三人发展出什么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那不是挺有趣的吗?

    结果真没意思!

    小胖继续接过话题:“而且你知道的,袁芳琪时时刻刻都惦记着那个叫林虎的男人,根本没给别的男生任何机会。可惜这么专情的女孩,心心念念的情郎至今仍未出现。”

    仍未出现?

    难道二妞还没跟虎哥相认吗?我记得上次袁姑娘讲述自己经历的时候,盈姐也在场。她应该也能判断出虎哥和袁姑娘的关系啊。

    难道盈姐就没想过,帮两人再续前缘?

    不过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虎哥早已不是当年的林虎,她早已习惯梳起马尾辫穿上超短裙。

    如果真让二妞知道,当年虎哥舍她而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也许震撼会战胜重逢带来的喜悦,然后彻底颠覆她的三观。

    所以,这件事暂时还是不要告诉她了吧。

    “不过她唐唐一个千金大小姐,怎么会住在这样荒郊野岭的地方。”我还是对这样的设定有些好奇。
174、旧宅里的小色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