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添乱大作战(1/2)
作者:心灵印记
    “你好,我们正是袁姑娘的朋友,受她邀请而来的!”小胖礼貌地向这个女佣做介绍。

    “你们跟我来吧!”女佣把我们带到这分散的旧屋中,唯一一件看起来稍微体面点的。

    接着她端上新沏的茶水:“两位慢用。大小姐她马上就到,麻烦稍等片刻。”

    “多谢!”小胖接过茶水,细品一口,“这是什么茶,如此清冽可口,喝下后唇齿留香。好茶啊!是哪里的名茶,我竟然品不出来!”

    “秦少爷喜欢就好,这可不是名茶,是我自己在这种的。我家祖上就是制茶,手艺也传到了我这儿。我一个人替大小姐管着这处宅子好几年了,平时也闲着无事,就种了许多东西。这里气候宜人,风景也漂亮,这茶算是这里的特产吧。”女佣听到小胖的夸奖,开心的神色溢于言表,“我平时也不喝茶,几包茶叶还剩下大半,秦少爷喜欢可以带走。”

    “这多不好意思啊!”小胖挠挠头。

    这茶真有这么好喝?

    小胖家那么有钱,什么好东西没喝过?能被他看上的茶,肯定不一般。

    我端起茶杯,咕咚咕咚一饮而尽。

    好茶?我怎么什么都没尝出来?这味道跟白开水差别也不大啊!

    我往手上哈了一口气,把手放在鼻子前闻了闻。

    嗯,什么也没闻出来啊!

    还说什么喝下唇齿留香,骗人的吧。

    小胖也注意到了我一系列动作,转头低声问道:“你干嘛呢?”

    “我也在品茶啊!”

    “呵呵!”小胖擦了擦脑门子的冷汗,“头一回见到品茶差点把杯子咽了的!”

    咽了也没用啊,真把杯子连茶嚼嚼咽了,我也只能品出杯具的味道。看来品茶这种事情,不适合我!

    “大婶您这除了茶叶还有没有别的特产?比如养几头猪什么的,品猪肉这方面,我还是很在行的。”

    话刚说完,小胖立刻拍拍我的背打断了我:“你这也太不礼貌了吧!”

    “没办法啊!早上出门走得急,没吃早饭!”

    “事情搞定了,我回去请你吃顿好的,你在这收敛点!我家最近的生意合作,还指望着这位大小姐,你可别乱得罪人!”小胖低声告诫。

    “好吧!一言为定。”我接受了小胖的建议,争取不乱说话。

    而不乱说话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说话!

    “对了,一来就收下了你的东西,还没问怎么称呼您呢!”

    女佣似乎也对小胖的言谈举止颇为满意,回他话的时候都眉开眼笑:“秦少爷太客气了,大小姐平时叫我郑婶,你们也可以这样称呼我。”

    话音刚落,房门从外面被打开,一个高挑的身影迈着爽雪白纤瘦的大长腿迈了进来。

    “终于来了!袁芳琪到了”小胖松了一口气,转头白了我一眼,“你怎么一直盯着她腿看啊,多不礼貌!”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这双腿看起来很高冷!”我说出了我的想法。

    “高冷?头一次见到用这个词形容女孩子腿的!”小胖摇摇头,“高确实看出来了,冷我根本看不出来!”

    袁姑娘刚进屋,立马高跟鞋脱掉一扔,光着脚蹲在抱着膝盖,以怪异的姿势蹲在椅子上:“郑婶,你这有没有棉裤借我穿一条。这天也真是够怪的,大夏天气温只有十几度,我穿着短裤出来快被冻成老寒腿了!”

    小胖听完认真对我点点头:“行吧,你这眼力,我服!”

    这袁芳琪跟虎哥不愧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两人怕冷的毛病,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从小胖刚才的话判断,他现在应该是因为家里的生意,需要讨好袁姑娘的。作为小胖的兄弟,我必须得客客气气,千万不能得罪这位姑娘。
175、添乱大作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