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忽悠大作战(1/2)
作者:心灵印记
    “你不信我,还是算了哈,我中午还得回去呢,先走一步哈!”我故意做出扭头要走的架势。

    “别走!”小胖果然改变态度,“行吧,我这身家性命就交在你手上了!你一定要让袁姑娘接受你的帮助!”

    没想到,一向自命不凡的小胖,竟然会这么低声下气地求着袁芳琪,他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

    “帮你也可以!”我立刻说出了我的要求,“请我吃饭的事情别忘了!还有,你得回答我一个问题。”

    “说吧!”

    “我记得你之前对你们秦家的生意不感兴趣啊,而且以你的性格,不像是会低声下气缠着人家袁姑娘,就是为了谈成什么生意吧!”我说出我的猜测,“你该不会是真看上人家袁姑娘了吧,借着谈生意的借口,真正目的是把妹吧!”

    袁芳琪无论是身材样貌,还有家事背景,都是万中无一的优秀姑娘,小胖真看上她也不足为奇吧!

    “别乱说!”小胖擦了擦冷汗,“实话告诉你吧,本来我才不管我爸生意里的这档子破事。但他最近确实遇到了点麻烦,需要跟袁家合作。所以他答应我,只要我能想办法谈成这桩生意,他就再也不干涉我的婚姻自由!”

    原来是这样!

    小胖虽然经常跟他爸闹得不愉快,但看得出来,他爸的话对他就是权威。就像相亲那次,尽管小胖态度十分强硬,但最后还是乖乖听了他父亲的安排。

    看样子,这次袁姑娘确实在这事上有话语权,小胖为了“自由”,也是够拼的。

    “袁姑娘,这下你惨了啊!”我故意提高声音,“算了,我什么都没说!小胖,咱们走!”

    显然袁姑娘听到了我的话:“慢着,你什么意思?”

    第一阶段,用危言耸听的话,吸引对方的注意力!目标完成!

    像小胖那样,求着对方让她认真听你说话,绝对是白费功夫。

    “啊?我刚才说什么了吗?没有吧!”我若无其事地闪躲着袁芳琪的眼神,“小胖,我刚刚说什么了吗?你听到了吗?”

    “你刚刚说袁姑娘惨……”小胖刚耿直地说出口,我立刻堵住了他的嘴,在他耳边低语两句。

    “对,他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听到!”等我松开小胖嘴巴的时候,他已经改口。

    配合不错,小胖别看对这些套路一窍不通,关键时刻演技还是在线的。

    这个二妞这么敌视我,我怕是说什么都没有效果。之所以要做这些准备,只是为了让二妞把我的话认真听完。

    “不对劲!你们俩绝对有话瞒着我!”袁芳琪的目光来回绅士着我们两人,“老实交代,你们俩在说什么悄悄话?”

    不出所料,直接劝告说的再真诚也会收效甚微,反而这种欲言又止的方式,能让对方主动来听。

    “这个,你还是问他吧!”小胖指了指我,直接把锅甩到我头上。

    “这个……”我故作犹豫,鼓弄玄虚的火候还没够,自然得继续卖关子,“不行,我什么都不知道!”

    看到我似乎油盐不进,袁芳琪把矛头再度指向小胖:“他不说你说,到底什么意思?”

    “这……”小胖为难地把头转向我,不断投过来询问的眼神。

    当然,小胖的为难不是装出来的,实际上他也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

    “行吧,我就告诉你吧!”我开始了传统保留节目——忽悠,“其实这里的不干净的东西,都是冲着袁姑娘你来的。”

    “你瞎说什么!在这里遇到灵异事件的,不是袁姑娘,是郑……”小胖提醒。

176、忽悠大作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