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添乱我最在行(1/2)
作者:心灵印记
    天哪!这是什么样的情况,怎么会有这么巧的情况,袁爸替二妞找的捉鬼师,竟然正是盈姐!

    之前小胖帮二妞找捉鬼师的时候,多半是觉得盈姐还没痊愈,才没找她帮忙。没想到,我最后还是避不开她!

    盈姐看到我,先是惊讶了一下,但她很快恢复镇定,眼神里暗暗露出两丝杀气,然后她把头转了过去。

    看样子,她这是在生我的气啊!

    毕竟我之前那么对她,她原本态度再好,这时候也该记仇了啊!

    本来她生气的气也不是坏事,毕竟这个时候,跟我走太近对谁都不是好事。

    可是,我现在可是有任务在身啊,小胖还指望着我呢?盈姐这时候出现在这里,万一她成心跟我较劲,抢了我的功劳不说,她拆台的话,我之前的努力可就全白费了!

    袁芳琪似乎注意到了我和盈姐眼神交流的小剧场,好奇地问道:“你们两个认识?”

    “我才不认识他(她)!”我和盈姐异口同声。

    袁芳琪托着下巴,陷入思索,忽然猛地像是发现什么,指着我和盈姐:“不对,你们俩骗我!”

    她又看出来了?

    “我刚刚想起来,上次在餐厅,偷听我和秦钟相亲的人,就是你们俩!”袁芳琪一排脑门,“天哪,我找了俩捉鬼师,居然能把你们俩凑到一块,我真是服了!”

    “哈……”这个时候,我只能挠着脑袋尬笑。

    “我们确实不认识,上次在餐厅,我们只是恰巧同时在你隔壁,凑巧同时听到你们的谈话而已!”盈姐立刻给出了解释,接着转头问我,“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这种时候,我也只能应和她的说法,“我们确实不认识。”

    盈姐这也太单纯了吧,这么扯淡的借口,你指望能说服谁?

    天水餐厅可是著名的情侣餐厅,我和盈姐两个互不认识的路人,恰巧都是捉鬼师,恰巧同时去情侣餐厅啃狗粮,恰巧坐到了同一个隔间,恰巧偷听同一个人说话,这可能性存在吗?

    到底智商受过何种摧残的人,才能相信这种扯淡的说辞?

    “原来不认识啊!那确实有点巧!”袁芳琪若有所思。

    她……她居然,就这么信了……

    合着这姑娘这么好骗吗?我这废半天劲,指着忽悠袁大小姐的智商。可没想到,智商这玩意儿不是人人都有,我忽悠了个寂寞。

    之前袁芳琪说她小时候被同学起外号“傻二妞”,我以为是在贬低她,现在我终于明白,我错了!

    “你们捉鬼师都有偷听人说话的癖好吗?”傻二妞还是有一点点疑惑。

    “捉鬼师嘛,就得捉鬼,要捉鬼就得会术法,会术法就得懂阴阳,懂阴阳就得学八卦。”盈姐底气十足地给出了解释,“所以,我们捉鬼师都很八卦,这些只是为了增进捉鬼技术。”

    说瞎话能如此面不改色,牛!

    只是她这番说辞,有点耳熟……

    “有道理!看来你们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捉鬼师!”袁芳琪点点头。

    呵呵,这姑娘再相信什么傻话我都不奇怪了,比起在这里捉鬼,这姑娘真不如回去吃点好的补补脑。

    现在看来,当初虎哥跟二妞那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也算是件好事。否则,要不是因为二妞对于虎哥念念不忘,以她这智商,不只会被多少人骗了感情还帮人数钱。

    说不定我现在忽悠她,说我就是当年的林虎,她都会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上来。

    “既然这样,两位大师碰巧都到了我这,那希望两位能精诚合作,一起帮我解决问题。”袁芳琪终于提到正事,“我今天会一直待在这里,你们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报酬也一定会让两位满意。”

    跟盈姐合作?也不是不可以。

178、添乱我最在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