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还不是因为你?(1/2)
作者:心灵印记
    “她拿着镰刀干嘛?割草吗?”我下意识提出了疑问。

    “我怎么知道!”盈姐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她的样子太怪异了,而且根本不像是刚做完活回来,应该没这么简单。”

    事实确实如盈姐所说,眼前这一幕怎么看都不正常。

    屋门打开,但里面光线十分阴暗,什么根本看不到任何东西,

    “你说屋里会不会有别人啊!”我说出了我的想法,“会不会出现另一个拎着镰刀的郑婶,然后两个人砍起架来?到时候袁芳琪那个小姑娘看到这一幕,会不会吓得尿裤子啊!”

    “袁芳琪?不好!”盈姐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冲进了屋里。

    我立刻明白了她的担心,袁芳琪还在这附近不知哪间屋子里,万一眼前这行动怪异的郑婶正撞上她,那可就难办了!

    我立刻跟着她,闯进了屋子。

    直到进了门,我才发现,这间并不是彻底荒弃的旧屋,而是一间卧室。

    然而我们什么都没来得及阻止,郑婶已经挥着镰刀,对着屋里唯一一张床铺上,挥出了十多刀。

    值得庆幸的是,床上并没有人,郑婶只是挥刀砍了个寂寞。

    但是事实证明,眼前这个郑婶,根本不是正常状态,而是个极具攻击性的怪物。

    这太过震撼的一幕,吓得我直接掏出手机打开相机。

    “你干嘛呢?”盈姐看到我准备拍摄,立刻脸一黑问道,“你不帮忙制服她就算了,你这是想干嘛?”

    “拍个照,发个朋友圈压压惊啊!”

    “别拍了!不帮忙就去找个绳子来。”

    制服这个镰刀狂魔?呵呵,有盈姐在,轮得到我出手?

    别说她手里拎的是镰刀,就算拎两把AK,遇到盈姐也是秒躺啊?

    不信?

    郑婶手中挥舞的镰刀上下翻飞。棉被化作一堆碎棉絮飞散。

    然而片刻后,镰刀断,郑婶躺。

    “诶?她怎么一动不动了?盈姐你不会是出手太重,把人弄死了吧?”

    大力出奇迹貌似是小萝莉虎哥的特长,盈姐动手不会这么鲁莽才对啊!

    “我下手有分寸的!”盈姐给出了安心的答案,“我只是用了清心咒,能够安定心神,驱除邪念。没想到在她身上的效果这么强,直接让她倒地不醒。”

    看样子郑婶也算幸运,没有选择反抗,反而省了顿揍。

    然而就目前的状况,我还根本无法判断,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倒是把她制服了,可我担心她等会醒来还会再闹事!”盈姐深色凝重,“我让你找绳子你找了吗?保险起见,还是把她捆起来。”

    “那就有!”我朝门后一指。这里很多地方都放着杂物,麻绳之类的东西是真不缺。

    很快,盈姐用熟练的手法,把郑婶五花大绑。

    “接下来怎么办?”

    我想不到,委托人现在变成了作恶的怪物,接下来该如何处理?

    “先这样,我要检查下这个大婶的魂魄,看看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盈姐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你去帮我找到袁芳琪,万一她已经在哪被攻击了就不好了。”

    话音刚落,房门从外面被人推开。

    “是你!说曹操曹操到!”
181、还不是因为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