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分道扬镳(1/2)
作者:心灵印记
    “怪我?什么情况?”

    我都不知道郑婶发生了什么?

    她之前怪异地挥着镰刀,刚刚昏迷后醒来又恢复正常,而我完全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怎么可能怪我?

    “都怪你乱说话!”盈姐抱怨,“要不是你不冷静,我怎么会被赶出来?这下好了,袁芳琪不相信我们了,等下那个人要是再攻击起来,你怎么保证不会出人命?”

    我明白了!盈姐这是把袁芳琪把我们赶出来,怪罪到了我头上。

    她这分明是着急了乱责怪,我也是急着解决问题啊,我怎么知道那个二妞这么不可理喻?

    我们在救她,她却把我们当罪人赶走!那句话怎么说来着,nozuonodie,whydoyoutry?

    我们已经尽力了,目前这状况能有什么办法?

    “我也不想这样的好不好?”这时候,我也不想起争执,“你别生气了,眼前的情况也需要一起想办法解决吧!”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想办法!”盈姐转过头去,“你只会帮倒忙!”

    啥?我帮倒忙?

    我承认,之前我确实是在干扰她。但刚刚我是真心想解决问题啊!把事情弄到目前这么糟糕的状况,对我有什么好处?她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今天这破事也真是够扫兴的!本以为不讲理的女人,遇到一个已经算是倒血霉了,我居然连着遇到两个!

    “我一开始就想跟你沟通,是你一直不听我说话,现在问题变得这么麻烦,你也有一半的责任!”

    然而她丝毫不顾我的解释:“反正我不想再看到你,也不需要我你帮我!有你在,事情只会更麻烦。”

    现在的情况,想要重新活得袁芳琪的信任十分困难,可是她再不讲理,我们总不可能见死不救。想到这些,实在是让人头大!

    “早知道我当时真的把郑婶拿着镰刀的样子拍下来就好了!都是你,不让我拍!”

    真要算起来,明明是姓李的责任更大吧!

    “行行行,怪我!都是我的错,剩下的弥补过程的事情,我一个人完成就好了!你回家享你的清福吧!”

    她这当然不是在认错!她这是真把我当成胡搅蛮缠无法理喻,碰到这种事情,我跟谁讲理去?

    “你自己解决?你还要管这破事,是要救人吗?”

    正常情况下,捉鬼师和雇主闹翻,肯定算是取消委托。原本这种情况下,捉鬼师自然是不会再管闲事。

    盈姐要留下来,多半是预计这里的人会遇到危险,想救她的命。

    “当然要救人!作为捉鬼师,我绝对不能允许委托人死掉!”

    “救命这种事情,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吧,还是一起行动吧!”我提出我的建议。

    毕竟这事情本来就不简单,现在又发生了这个插曲,我不觉得盈姐一个人能做得比我更好。

    “我不需要你帮忙!”盈姐拒绝了我的建议,“你根本帮不了我!你告诉我,你能救得了谁?”

    我能救得了谁?

    对啊!我能救得了谁?

    曾经,我最想救的人就在我的面前破碎成灰,我却什么都没做!

    “没错!你说的对,我确实是谁都救不了!”

    “你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让你想起那件事的!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你别往心里去!”盈姐忽然改口。

    呵呵,没有那个意思?不,她说出了她的心里话才对吧!

    她知道我经历过什么,她觉得我弱,觉得我一无是处,也很正常吧。

    也许在她的印象里,我不曾长大过,不曾靠谱过,也不曾独当一面过。我永远只会是个懦夫!

    跟在她的身后,对她,对我,都是最坏的选择!
182、分道扬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