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在下红领巾(1/2)
作者:心灵印记
    到底发生过多少可怕的事情,才能让这么多灵魂在这里破碎?

    想要让袁芳琪恢复,就必须得把她所有破碎的灵魂聚合,重新凝聚成一个整体。

    但是,从这些混杂在一起的灵魂碎片中,分离出属于袁芳琪的那部分,但这件事太过困难。

    而我注意到,在这个环境里,袁芳琪无法依靠灵魂的自愈能力,将破碎的魂魄慢慢吸收。

    如果这样下去,她永远只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尽管残破的灵魂可以逐渐新生,但是她受到的创伤,将永远无法弥补。

    她将会失去大部分记忆,并且神智上也不会再恢复正常。

    我不清楚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里的不同寻常之处,绝对成了伤害她的帮凶。也许只有极少数的捉鬼师,能够拯救这个状态的她。

    然而目前为止,我依然没有看到盈姐的位置。她到底有没有察觉到这里的危机,率先做出应对?

    再去寻找她之前,我必须安顿好这个二妞姑娘。

    虽然我无法帮袁芳琪修复灵魂,但我必须把她的二魂七魄重新安置回她体内,并且带她离开这个地方。

    在我的控制下,代表七魄的七色光球,一点点重新汇聚入她体内。而昏迷的袁芳琪,也渐渐有了一点意识。

    而在她的惧魄回归身体的一刻,我忽然发现,那残破不堪的惧魄,竟然开始发生变化。

    她的惧魄,竟然以恐怖的速度新生,惧魄中那些残破的地方,以我能够感知的速度快速恢复完整。

    接着她的胎光魂也开始以同样的方式还原,竟然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恢复完整。

    这一幕实在是太不寻常!这可是魂魄的新生,而不是简单的重聚。也就是说,她在破碎的灵魂无法重聚的情况下,通过新生的方式快速修复。

    而这个过程,正常情况下,需要积年累月才能完成。而且即使能恢复,魂魄也无法回到完整的状态,会留下永久的创伤。

    而她的灵魂为何如此与众不同,拥有如此快速的自我愈合能力?

    按照这个速度恢复下去,很快她就会彻底恢复正常。这样的情况,再次超越了我的认知。

    难道这又是什么特殊的体质?可是我从未听说过,有什么特殊的灵魂又这种能力。如果她的灵魂能快速自愈,为何之前却保持着残破的状态?

    难道……难道她灵魂快速恢复,是因为我?

    我有种感觉,似乎是我用出了某种奇特的能力,才让她的魂魄产生了这种变化。

    我注意到,当我把袁芳琪其他的几魄引导回她体内时,那部分受伤不重的魂魄,竟然也开始了快速恢复。

    难道真的是这样?

    难道我真的有这种妙手回春的能力,为什么我从没有发现过?

    不过这也算是意外之喜,省去了我很多麻烦。

    现在的袁芳琪,魂魄比一个健康的正常人还要完整,不仅不需要救助,一会等她醒来,指不定多精神呢!

    “你是谁?”

    正在我思考的时候,我的旁边响起了女孩的声音。

    我转过头,发现一脸迷茫站在我对面的,正是刚刚还倒着的袁芳琪。

    这治疗效果也太好了吧,这么快就能站起来说话了!这样也好,毕竟我还有很多问题要弄清楚,刚好有问题可以问她。

    不过,我们今天才见过面啊,她怎么会问我是谁?

    “我是你请来的捉鬼师啊!”我试着给她提示。

    “捉鬼师?我有请过捉鬼师吗?”袁芳琪挠了挠脑袋,反复思索但并没有得到答案。

185、在下红领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