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你给我做菜吧(1/2)
作者:心灵印记
    “之前来这里的女捉鬼师呢?”我立刻询问盈姐的下落。

    毕竟危机没有接触,事情仍在继续,盈姐应该不会单独离开,袁芳琪应该知道她的下落。

    “女捉鬼师?是谁啊?”袁芳琪摸摸脑袋,依旧一脸茫然的样子,“难道我认识她吗?”

    “当然,不是你爸爸请她来的吗?”

    “有吗?我是让爸爸帮我请个捉鬼师,可是不是还没找到吗?”

    我差点忘了,这姑娘已经把最近的事情忘得干干净净。

    现在能从她身上获悉的,或许只有关于以前这里的事情。

    而我最好奇的,是这处诡异的地方,以及住在这里的人身上的诡异之处。

    “你知道关于这地方以前的情况吗?”

    这地块已经被袁家买下,袁芳琪自然应该对这里有所了解。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袁芳琪摇摇头,“因为新城区开发方向是朝着西边,所以爸爸很早就买下了郊区这块地。其他我就不清楚了。因为这里暂时都闲置着,所以我就挑了这里作为我平日度假的地方。”

    这位置虽然看起来有些荒僻,但实际上离城市边缘并不远,等新城区开发完毕后,自然会成为高价的地块。

    但这些,并不是我所关心的!

    “我想知道的是,这里以前住过什么人,发生过什么事!”

    “这个……”袁芳琪陷入沉思,“我只知道,这里荒废了许久了,一直没人住。其实我来这之前,这里的房屋都很破旧。爸爸本来打算在这里建几栋小别墅给我住,不过被我拒绝了,最后他只是让人把这里修缮了一下。毕竟我豪宅住多了,喜欢这种自然的……”

    “停停停!”我打断了她,毕竟这种炫富型的台词容易引起穷逼主角的强烈不适,“你再想想,这里到底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特别之处?”袁芳琪若有所思,“对了,我想起来了,好像有个传闻,就是关于这里的。”

    “什么传闻?”这里如此不同寻常,也许传闻真的能揭示有用的信息。

    “我听说,就在二十年以前,这里本来住着不少人,忽然有一天,所有人都像是逃难一般离开了这里。”

    “逃难?为什么离开?”难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听说,好像一夜之间,村里的人疯了大半,还有不少人被疯了的村民攻击,最后死的死,伤的伤,能跑的也都逃跑了。”

    一夜之间,一群人疯了一半,疯了的还有很强的攻击性。难道他们也发生了袁芳琪之前的状况?

    袁芳琪之前灵魂受创,精神状态也和发疯了无异,而且她也因此有了很强的攻击性。会不会传闻属实,这里的人都遇到了相同的状况,只是他们没这么幸运,没能和袁芳琪这样快速复原。

    这样这里无数的灵魂碎片也得到解释,那些人发疯是因为灵魂受创,而破碎的灵魂也永远地留在这个地方。

    “对了,既然有这么可怕的传闻,你为什么还留在这地方度假?你不怕哪天起来自己也疯了吗?”

    袁芳琪看上去并不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而且她还不知道,刚刚她已经“疯”过一次了!

    “其实我听到那个传闻的时候,我已经在这住了一年多了。毕竟也没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也就没把传闻当回事。”袁芳琪摊摊手,“而且我住在这里的时候,总觉得神清气爽,总觉得活力十足,而且睡眠也好了很多。”

    虽然袁芳琪不相信,但从我现在获悉的情况,传闻多半是真的。

    至于为何袁芳琪呆了这么久,之前却风平浪静,我也解释不清楚。

    只是传闻中,那场事件发生的时间,是在二十年前。似乎我经历的许多事情,都与二十年前挂钩。

186、你给我做菜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