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要不我蹭蹭不进去(1/2)
作者:心灵印记
    看着袁芳琪钻进了厨房,生气炊烟,我的午饭终于有了着落。

    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找到其他人。

    盈姐和郑婶都下落不明,现在还不到悠闲的时候。

    之前检索这附近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这里无数的灵魂碎片。实际上,这些对我的探知有严重的干扰,现在我能察觉到别的灵魂的范围,被压缩到周围几米。

    所以,想要在这视野并不开阔的园子里,想要找到她们,还是只能一处一处的搜索。

    绕着几间旧屋子转了个大圈,依旧没有看到半个人影。

    整个旧宅实际上就是个小型的村子,估计这些旧屋住满能容纳四五十户,实际上范围非常大的。而且这里羊肠小道错综复杂,视野又很狭窄,走着很容易迷路。

    我已经花了半个小时,检索的区域仍然只是很小的范围,自然是一无所获。

    照这样下去,找到天黑,我也没法把这里搜遍。

    无奈之下,我只能重点搜索之前去过的地方。

    很快,我来到一处熟悉的屋子前。

    这间屋子,正事我们之前抓住郑婶的地方,她也正是在这里发狂。按照二妞之前的说法,这里是郑婶自己的卧室。

    郑婶在这里出现的可能性,至少要比别的地方高出许多。

    此刻屋子正门稍微开启,但昏暗的光线并不足以让我看清屋内的状况。但我之前注意到,这里别的房间,没人的时候都是门扉紧闭的。

    难道,真的有人在里面?

    要不要进去看看?

    可是,万一郑婶真的拎着刀在屋里等着我怎么办?现在我掌握了操纵灵魂的技巧,也算是个灵魂系大法师,可法力再高也怕菜刀啊!

    万一脑袋被人开个口子,我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没法让自己复活啊!

    我必须小心!

    我绕到屋子侧面,然后贴着墙,一点点蹭到正门口。木门开启的角度很小,我只能小心地贴着木门,看到屋内极小范围的情况。

    什么都没有发现!

    但是,我贴着墙的左耳,隐约听到,屋内似乎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里面一定有情况!

    我站在门口一步步往前蹭,确保屋内就算有人,也无法发现我。可是,再往前一步,我就要深入屋内这一片漆黑的范围。

    要不我就蹭蹭不进去了?

    可万一盈姐真的在里面遇到危险怎么办?我晚进去一步,或许就会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

    不行,这个时候不能退缩。

    如果屋内真相有埋伏,那我必须以闪电战的攻势快速闯入,不给对方一点反应的时间。

    对,就这么办。

    有了行动计划,我的信心增添了许多,我站在门外,左手抵着左侧木门,猛地朝前用力。

    砰的一声,房门瞬间打开,这力度差点直接把门框扯下来。

    借住屋内稍微明亮起来的光线,我终于看清了情况。

    在前方不远的地面上,盈姐那熟悉的身影,正趴倒在地,一动不动。

    难道我来晚了?

    盈姐那么强大的捉鬼师,竟然也遇到了不测?如果我当时没有扭头就走,如果我可以早点想到来这里,会不会改变这个结果?

    为什么又是这样的结果?

    到底是谁做的?

187、要不我蹭蹭不进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