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美味料理(1/2)
作者:心灵印记
    “失忆了?”盈姐依旧不太相信,“你没有骗我?”

    “你看她样子不就知道了。”和盈姐再怎么说明也没用,毕竟事实胜于雄辩。

    袁芳琪立刻蹲下试着唤醒到底昏迷的郑婶,但她无论再怎么呼喊,都是徒劳无功。

    她毕竟只是肉眼凡胎,自然看不出地上只是失去灵魂的躯体,也不会想到,真正郑婶的灵魂,正在理她不远的地方。

    “她怎么了?你们把她怎么了?”袁芳琪看到郑婶毫无反应,自然是变得越来越焦急,“她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自然没法跟她解释,灵魂出窍是怎么回事,只能粗略地回应:“放心吧,她只是暂时昏迷会,等一会我们就让她醒过来。”

    “真的吗?”袁芳琪摇摇头,“不对,我忽然想明白了!你们俩一定是小偷骗子,想偷东西就把郑婶打晕了!太可恨了,做了这么坏的事情,还忽悠我给你做饭!还好本大小姐聪明,你们骗不了我!”

    聪明?聪明个屁啊!

    “我脑子里究竟是进了多少浆糊,才会没事跑着鸟不拉屎的地方偷东西?这里除了一堆旧房子能拆了当柴烧,还能偷到啥?”不得不承认,这姑娘的脑洞实在是槽点太多。

    “你看你承认了吧,你就是来偷柴烧的!”袁芳琪咬咬牙道。

    额,她真的只是失忆这么简单吗?该不会是脑子整个坏掉了吧!为什么作为一个正常人,我和她交流怎么这么困难?

    “你的脑子只是摆设吗?你也不想想,我直接把你这袁家大小姐绑了换钱,能买多少柴烧?用得着这么费劲把人弄晕了,拆你这破屋?”

    “有道理!这么说也对!”袁芳琪点点头,“不过你刚刚的话什么意思,我看起来有你说的那么傻吗?”

    “当然没有!”我立马给了否定的答案。

    她当然不是像我说的那么傻,她是比我说的还要傻!得亏她是生在豪门,有很多人护着,否则早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我看这姑娘不仅失了忆,简直是失了智啊!”盈姐小声在我耳边总结。

    精辟,相当精辟。

    袁芳琪忘记了今天发生的事情,自然也忘了郑婶发疯的事情,在她眼里,郑婶自然还是那个温柔和善的女佣。

    “我们该不会又要遇到之前的状况吧?”盈姐说出的当前面临的问题。

    之前的状况,自然指的是被袁芳琪误会赶出去。这下可又要头疼了啊!

    “要不我一棒子把她敲晕,多省事!”盈姐托着下巴,给出了解决方案。

    额,这解决方案怎么这么耳熟?这么简单粗暴的方案,怎么会如此轻易从一个女孩子口中说出?

    “还是算了吧,我怕你没控制好力度,一棒子下去,就不只敲晕这么简单了!”我及时劝阻不知何时已经掏出棒槌的盈姐。

    “那你有别的解决办法吗?”

    “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我试试!”

    我走上前,小声提醒袁芳琪,“你还记得我说的话吧,想见到那个人,就必须听我的,相信我。否则你没完成任务,他就不会出来见你哦!”

    袁芳琪面露难色,咬咬牙:“好吧,我再相信你一次!”

    OK,说服成功!果然,林虎无论何时,都是这个袁芳琪的软肋。

    “搞定!”我和盈姐痛快地击了个掌。

    “原来你真的还有点用!”盈姐拍了拍我脑袋。

    这夸得我多不好意……慢着,她啥意思?

189、美味料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