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有缘终会重逢(1/2)
作者:心灵印记
    “你来了多久了?”

    “我刚到!”小胖解释,“小雪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告诉我,她已经布下阵法把危险区域封锁。她告诉我,你昏迷不醒,她只好把你拖到危险区域外。结果我刚找到你,你就醒了。”

    原来是这样,不过我似乎除了脑袋有点疼,似乎没什么别的损伤。

    “你收到他们后续的消息吗?盈姐后来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没有。”小胖摇摇头,“似乎郑婶的情况十分危险,能不能挺过来还是个问题。不过小雪说她身上的封印已经解开,如果能醒来就能恢复正常了,剩下的只能靠她自己。”

    这么说来,我们也算是把能做的事情都做了吧。这里魂场被阵法包围,普通灵魂无法进入,相信短时间内,也不会有新的受害者。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这次的委托,也算是可以告一段落了。

    我也终于可以把这件事情理个头绪了。

    事情的起因,正是这神奇的魂场变异。魂场变异之前,恰好被受到极大打击,灵魂残缺的郑婶闯入。而郑婶也恰好因为魂场的作用,彻底忘记过去,活了下来。

    本来这一切并不会引起注意,然而郑婶接连出现幻象,袁芳琪为她请来了捉鬼师。而我们到来之后,发现了她的奇异举动。

    现在想想,郑婶看到的幻象并不奇怪。魂场异变后,其中所有人的魂魄都会变得脆弱,一旦受到惊吓或者别的强烈刺激,都会使魂魄受到严重的损伤。当然,如果没有收到强烈的情绪影响,魂魄的损伤速度是比较慢的。

    郑婶也正是受到了刺激,魂魄变得不稳定,曾经的记忆也因此觉醒。她看到的幻境中,都有孩子唤醒她起床的场景,那多半是她曾经与儿子在一起的记忆。

    不过,这样就有了个问题,到底是什么东西让她受到了刺激呢?难道是她看到了什么吓人的东西?

    对了,我想起来了!郑婶说,她最早发现异样的时候,是看到了一个矮小的纯黑色的人形生物。

    当然,那可能是她已经受过刺激才看到的幻觉,毕竟她记忆中最恐惧的,也正是个纯黑色的怪物。

    但奇怪的是,我中午时候,也看到了那个矮小的黑色身影,难道我也出现了相同的幻象?

    即使魂场的问题已经解决,但那个黑色身影根本无法解释。毕竟我可是因为追踪他,才找到了林子对面的村子,那里正是郑婶曾经居住的地方。

    难道那些都是假的?但活性炭提到的传闻,和郑婶的遭遇明明是吻合的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我却瞥见令人震惊的景象。

    就在我正前方的不远处,那个如同影子般全身漆黑的矮小身影,正对着我不住招手。

    “我们又见面了哦,嘿嘿!好高兴呢!”黑色身影扬起嘴角,露出狡黠的微笑,纯黑色的面庞上,洁白的牙齿和眼白同样显眼。

    他记得我,难道他从中午看到我只后,就一直在找我?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黑色身影到底是什么?

    我还没能思考出答案,黑色身影已经快步跑了过来,抓住了我的双手。

    “哥哥,来陪我玩好不好!陪我玩!”

    他竟然有实体!我分明感受到,那是双柔软的手抓着我的胳膊。

    他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正在这时,林子里冲出了一个气喘吁吁的身影,他看到了我们,竟然发疯似的冲了过来。

    那人我并不陌生,他正是我中午认识的活性炭,林子对面村庄的村民。

    他怎么会来这里?

    “儿啊!我可算找到你了,你这一天天的净瞎跑,说了不让你来这鬼宅,我可真的急死了!”活性炭一把抓过了黑色身影。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

    “这家伙是你儿子?”

    “对啊!”活性炭介绍,“儿子快跟哥哥打个招呼!”

    “哥哥好!”那个黑色的身影鞠了个躬。

    这小家伙居然是人?

    “你这孩子咋长成这样?”

199、有缘终会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