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七月的雪(1/2)
作者:心灵印记
    “是你,真的是你!你真的来了,你终于想起我,来见我了!”袁芳琪眼泪夺眶而出,说话的声音都随着他的上身一起颤抖。

    哎呀,没想到袁芳琪居然认出,林璐就她朝思暮想的情郎林虎。虽说今天林虎穿着男装,可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他是个女孩吧。

    “你是谁?”虎哥有些不知所错地挠挠头,“真是奇怪,一个女孩子怎么看到我就哭?我有这么可怕吗?”

    看来虎哥并没认出二妞!毕竟林璐本来就只有十七岁,外表又显小,这么多年肯定变化不大。而袁芳琪从当年的傻二妞摇身一变,成为袁家千金,样貌自然也变化巨大。

    “你这个负心汉,竟然真的把我忘了!”袁芳琪眼眶已经深红,眼泪带着鼻涕汇成一股不住留下,完全没了大小姐的形象。

    糟糕!袁芳琪也算是大病初愈,灵魂受到创伤刚刚修复,这时候不能再让她受一点刺激。

    别说虎哥没认出来她,就算认出来,曾经的情郎如今变成小萝莉,这打击也不是一般女孩能承受的。万一二妞再疯了,这责任我可付不起。

    “二妞,这你可认错了,这不是林虎,这是林虎的妹妹林璐,不信你动手检查检查,如假包换的女孩子!”

    事到如今,只能趁虎哥还没认出来,先把二妞糊弄过去,然后再跟虎哥商量一下,给袁芳琪一点时间,让她慢慢接受现实。

    “不,你不用骗我!我认得出来,这就是我的林虎,他一定是感受到我的思念,所以来找我了!一定是这样的。”袁芳琪立刻揭穿我的谎话,坚持她的判断。

    哎呀,这姑娘怎么该聪明的时候能把人蠢哭,该蠢的时候,比猴还机灵?我这糊弄还不管用了?

    此刻小萝莉忽然反应过来:“你刚刚叫她什么?是不是叫她二妞!难道她真的是……”

    哎呀!我怎么刚刚说漏嘴了,这可如何是好?

    “今天天气可真好哈!”我立刻转移话题。

    然而这似乎并没有引起她俩的注意,两人已经相认。

    “二妞!”

    “虎哥!”

    “二妞!”

    “虎哥!”

    ……

    喂,她俩就这样相认不太妙啊。

    我赶紧拦住袁芳琪:“你等下,我有话跟你说。”

    袁芳琪扭过头来,对我深深鞠躬:“我懂你要说什么!我误会你了,原来你真的带了他来看我!我太谢谢你了,以后你还想要我给你做多少次饭,我都保证答应完成。”

    “别,千万别!我可承受不起。”我立马拒绝她的“好意”。

    毕竟那萝卜汤忘了放萝卜的美味,我可是再也不想品尝了……

    我根本无法阻止她们俩相认的决心,转瞬间,两人已经相拥在一起。

    “二妞,我可算见到你了!”此刻的小萝莉,俨然一副风流少年郎的样子,揽着怀中的俊俏女孩,倾诉衷肠。

    “不用说了,我懂!”袁芳琪掩住了小萝莉的嘴巴,“你想对我说的,就是我想对你说的!”

    哎呀,这肉麻得……不行,我听不下去了!

    可是我又不得不留在这里,以免袁芳琪情绪过于激动,出点什么意外。

    “二妞,还记得吗?我曾经说过,等你长发及腰,我就迎娶你!没想到你现在长发已经到我大腿了!”虎哥继续感慨。

    “谁让你不长个呢!”

    额,这俩人的对话真的是经过大脑吗?换别人这么说话是要掐起来的节奏啊!

    算了,我还是安静的听着,不吐槽了。
200、七月的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