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妹妹恐惧症(1/2)
作者:心灵印记
    喜欢比自己大的姐姐,讨厌比自己小的妹妹,这是什么毛病?

    才十岁就会勾搭大姐姐,这长大了还得了?而且比自己大的女孩有什么好的,真不懂他的喜好。

    可爱的妹妹多好啊,像我,就只喜欢可爱小妹妹,任何比我大的女孩,都会引起我的强烈反感。

    谁让某个比我大了几个月的家伙,从小到大一直欺负我呢!

    这孩子从小就犯了这种方向性的错误,再加上以后身边还有那个姓罗的老太婆错误引导,以后怕是会在这条歧路上越走越远,免不了被女孩欺骗和欺负。

    而身为受害者,我必须拯救即将成为受害者的人。

    “子轩别怕,这个大哥哥是即将带你去抓鬼的人,你待会要跟着他一起出去!”随着罗大婶跟方子轩一番解释,他看我时目光中的敌意终于消退。

    罗大婶跟我介绍了任务的情况。

    任务很简单,就是带着方子轩,在他面前演示一次抓鬼。当然,要抓的鬼不会很强大,只是一栋写字楼电梯里的地缚灵。

    地缚灵由于无法离开死亡之地,所以写字楼在停用电梯后,地缚灵也无法再伤害别人。而地缚灵一般都不会过于强大,因此专门派捉鬼师去反而是多此一举。这次主要的目的还是让方子轩增长见识,选择这么弱的目标,也是处于安全考虑。

    当然,原本这个任务是打算交给八字胡完成的。八字胡虽说协会里排名垫底,但也比外面那一票水货捉鬼师强。但由于罗大婶临时改变主意,这个捉鬼的任务也自然交给了我。

    “由于我不清楚你的水平,安全起见,我还是会让老郑跟着你们,只是不会露面,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出手。”罗大婶交待,“所以结果怎么样还得靠你。地址和详情在这张纸上,你们现在就去吧。”

    “好嘞。”我正准备出门,方子轩似乎还在跟罗大婶恋恋不舍地打招呼。

    这老太婆一定给这小家伙灌了什么迷魂汤,让方子轩只能看到她漂亮的外表,看不到她那更年期的内心。

    正在这时,出去买水的火柴棍也刚巧回来,一眼看见会长旁边的方子轩:“哎呦,这是哪家的小弟弟,怎么到这里来了。这布娃娃挺好看的嘛,让我瞧瞧。”

    火柴棍刚伸出手,方子轩立刻抱紧了手中的的布娃娃,并转过脸对着火柴棍大喊:“别碰,不准碰我的姐姐!”

    “姐姐?管布娃娃叫姐姐,这什么情况?”火柴棍对我投过来疑惑的目光。

    我也只能摊手表明我也解示不清,毕竟姐控的世界咱也不懂。

    火柴棍小声在我耳边问道:“这小家伙是女扮男装吧,看着娘里娘气的,不可能是男孩子吧。”

    “闭嘴!”我立刻提醒,“这个男孩可是会长的亲传大弟子,你要说他坏话被那记仇的女人听到了,你加入捉鬼师协会的事就彻底没戏了。而且人家只是长得像女孩,不像你,说话也娘。”

    “你什么意思!”火柴棍一把把手中的一瓶水抛得老高,“给你。”

    我小心翼翼接住水瓶,而火柴棍已经转身离开。

    接下来我带上方子轩,走出了协会所在的地下室,来到路边。

    由于目的地不是太远,我们选择走路去目的地。事实也如罗大婶所说,八字胡并没有露面。

    虽说他会在暗处保护我们,但我可不相信本大修士会需要他出场。而且八字胡长得明显更像是怪叔叔,他出现更容易吓坏小朋友吧。

    由于罗大婶的跟方子轩的介绍,他现在对我已经没了敌意。因为他还年幼,安全起见,我让他寸步不离跟在我旁边。

    忽然间,方子轩脸色剧变,指着我身侧的方向,大喊着:“有鬼!”

    有鬼?我们还没到目的地啊,只是刚走出大楼绕过一条街而已,这么快就遇上鬼了?

212、妹妹恐惧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