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皮是会传染的(1/2)
作者:心灵印记
    刚刚从老酒鬼的梦话里,我似乎听到,有人因为老酒鬼不让捉鬼师进电梯,扬言要开了他。

    难道那人是老酒鬼的上司?或许那个人再次,问题就能解决。

    正在这时,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声音来源,正是桌上的电话座机。

    而老酒鬼却置若罔闻,继续发出含糊不清的梦呓。看样子他一时半会是起不来了。

    我直接抄起电话:“您好,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醉酒中,请稍后再拨。”

    我刚准备挂断,电话对面的人忽然开口:“等等,你是谁?”

    “我是活泼可爱的小电话啊,你要找的人正在说梦话骂领导骂的正嗨呢,如果有急事可以在‘嘟’一声后留言。emmm……我就不嘟,急死你!”

    “你说那个死老头骂我?”电话里的男声问道。

    “对啊,骂滴老惨了!”

    “死老东西,你让他等着,我这就过去把他开了!”电话对面的声音怒不可遏。

    “对了,你是老头领导是吗?你来的时候能把那个停用的电梯门打开吗?我进去有事?”我忽然想起正事,或许找这个家伙能获得帮助。

    “有什么事?”

    “我是捉鬼师,我需要进入电梯捉住那里的恶灵。”我如实相告。

    “捉鬼师?”电话里的人声音激动起来,“你等着,我马上去。”

    ……

    不到二十分钟,一个寸头的看上去十分壮硕的小伙子,身穿笔挺的西装,急切地闯进管理员室。

    只见他怒气冲冲,单手把桌上酣眠的老酒鬼提了起来。我识相地撤到门外,但屋里传出的巨大责骂声,我仍然听的分外清楚。

    显然老酒鬼被骂得狗血喷头,一个劲“嗯嗯”,连我都有些同情他。是不是我刚才皮了拿一下太过分,要弄出事情来了。

    房门打开的时候,老酒鬼虽然脸色还是通红,但身上没了半点醉酒的样子,低着头站的挺直。

    西装男走出门外,看到我,面带微笑语气也变得恭维:“不好意思哈,马上我就帮你打开电梯。这老家伙耽误大师这么久时间,我已经把他开除了!”

    “没事,你们先去,我还得去找一个人。”

    我还不知道,交给方子轩抓住辛迪的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我得把他们俩找回来。

    刚走出大厅,我便看到辛迪冲着我飞奔而来,然而经过我身边,她并没有停下,而是一头朝外面的走廊冲去。

    “给我停下来!”紧接着,方子轩沿着同样的轨迹冲了过来。

    而在他再度跑开前,我拦住了他:“你这是在干嘛呢?”

    “大哥哥,你放心,我马上就抓住她。”方子轩刚喘了口气,又朝辛迪的方向冲了出去?

    他不是怕辛迪怕得厉害吗?居然一会不见,他竟然能追得辛迪到处跑了?小家伙成长得挺快嘛,我对他一下子刮目相看。

    然而一分钟过后,方子轩沿着原路冲了回来,边跑口中边喊着“救命啊”。

    而辛迪就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追着他,快速拉进着距离。方子轩看到辛迪进屋,又化作一溜烟从另一道门冲了出去。

    辛迪口中咿呀着一堆我听不懂的词语,

    额,这……

    还没等我走出屋,辛迪又乱叫着冲了进来,而身份转变为追捕者的方子轩叫嚷着:“有种别跑,我跟你拼了。”

    他俩这是在闹着玩?

    两人越跑越来劲,没有停下的意思。我不能让他们再这样闹下去,对着他们的方向大喊:“你们给我停下!”

215、皮是会传染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